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www.wforum.com | 2022-06-14 01:34: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驳壳枪?整那么文明干哈呀,这不就是盒子炮吗?搁抗战那会,家里没把盒子炮撑撑场面,这都不好意思露脸。

  盒子炮那肚子——大,一家伙就能装二十发子弹,射击还可以分单发或者连发,您要想给对方来一顿子弹雨,这没一点问题,只要子弹能续的上,一分钟九百发,就说你怕不怕,这都赶上机枪的节奏,有效射程可以直接怼到一百五十米,劲足,怼身上直接就给你掏一血窟窿,不带任何疑惑的。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这就是为嘛,人家的名字后边跟了一炮字,威力足,好东西。

  可这好东西,在西方压根就流行不起来,欧洲人瞅着人高马大的,就是不喜欢这盒子炮。

  究其原因,枪太重,威力大,这枪口不好把控,老是往天上跳,容易造成射击不准的问题。所以欧洲人压根就不喜欢,所以盒子炮在欧洲这地界算是撞墙上了,没人采购。

  大家伙也知道,就那会,咱大华夏只要这东西挂着一个枪字,咱就不嫌弃,能卖给咱,咱还要啥自行车啊,谁让咱军工不行呢。

  等东西一到咱大华夏的地头,就这盒子炮的所有缺点,这都被咱给弄成了优点,这就是咱大华夏千万年来积淀的智慧。

  你不是枪重吗?拉倒吧,他还有机枪重?大家伙恨不得,大腰子挎上两支盒子炮,屁股后边再挂一只预备一手。

  这压根就不是毛病,好不啦!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还有你说的威力大。

  哎呦俺了个去呀!枪是啥玩意,就是用来战场上杀人的,威力小了能成吗?离远点棉衣都打不穿,要你干啥?显摆啊!还是嘚瑟呀!

  你说容易跳枪口,这好,把这盒子炮放平了,枪口用力向下压着打,打出来照旧还是一条直线。

  不是人家枪不行,是你压根就不会玩。

  就这盒子炮,整个生产周期生产了一百万支,而被咱大华夏消化的就有80%,这还不算咱仿制出来的。

  咱为了出枪速度快,这盒子炮一拿到手,直接就把那准星给锯了。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其实说了这么多,咱还是有点子心酸。满清这个拉大腿的,把咱大华夏的科技生生的给拉到了原始社会,有比盒子炮更加好的,咱也想要啊!

  环境不允许不是,咱也只能用现有的资源打出一场近现代化的战争。

  话说咱有大炮,还能让小鬼子那满是窟窿眼的炮楼搁大华夏的地界乱盖?早被咱轰成了渣渣了,不是没有吗?

  那会,咱啥都缺,这盒子炮其实咱是当冲锋枪的使唤,用他来弥补火力上的不足。

  手枪当冲锋枪的使唤,但毕竟不是冲锋枪,所以这盒子炮就成了战场上的冲锋手枪,这也是被逼的。

  所以在咱大华夏的地头上就能瞅见由盒子炮组成的手枪队。

  有一些不咋阔气的,组成一个手枪排。稍微阔气的组成手枪营。再阔气一点的能给你整出一个手枪旅来。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大家伙听着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咱还真干过。举例,冯玉祥的部队就组建过一支手枪旅。

  其实就是因为盒子炮的威力强劲加上可连发,可单发的功能,所以才会受到咱的青睐。

  而且这盒子炮,不仅是正面战场,敌后游击战那更是一把好手。

  咱瞅着电视剧里边《亮剑》,他大老李,带着和尚联合楚云飞,四个人八把盒子炮,就端了小鬼子一个酒楼的军官。

  就是因为这盒子炮的装弹量大,威力足。大家伙想想四个人,八支盒子炮,这就是二八一十六,一百六十发子弹,搁咱敌后抗战,这足够打一场中等规模的战斗了。

  所以有些人怀疑,这样的场景不应该啊。其实按照俺的说法,啥不应该,就是这个样,一百六十发子弹干啥不够啊!打成你筛子都够了。

为什么驳壳枪在中国大受欢迎?

  他大老李能干亏本的买卖吗?不能够啊!

  所以这盒子炮,在咱大华夏的地界,那可是有一号的名枪,死在这枪下的鬼子,没有一万,他也有个七八万。(夸张一点的说!)

  盒子炮的功能被咱大华夏的娃,都压榨到了极限,发挥出了他极致的能力。

  所以在那会物资奇缺的环境中,盒子炮——好东西。只要能要了小鬼子的命,咱就不能嫌弃,何况他还那么的优秀不是!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