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275吨新型轰炸机有多强?首飞34分钟创纪录,航程高达160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21-12-05 19:03:38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75吨新型轰炸机有多强?首飞34分钟创纪录,航程高达16000公里

由于美国经常压制俄罗斯的发展,导致俄罗斯的经济止步不前,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俄罗斯始终没有放弃武器研发,甚至还亮相了许多先进的武器,令美国忌惮不已。此前据环球网报道,苏霍伊公司在2021年莫斯科国际航展上首次展示了苏-57轻型单发五代机,不仅如此,米格飞机公司也在研制一款隐身舰载战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第一批原型机。

事实上,目前的国际局势还算稳定,但各国始终没有停下研发的步伐,这主要是因为战争存在不稳定性,许多国家的矛盾至今都存在,这些矛盾大部分都是二战遗留问题,因此在短时间内是无法彻底和解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国就算在经济条件不容许的情况下,都优先发展军事实力。事实上,自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就明白了这个道理,目前俄罗斯的军事实力并不比美国差,这也是美国为何不敢攻击俄罗斯的主要原因之一。

俄罗斯作为军事强国,其国内有大量先进武器,除了曾继承苏联武器外,俄罗斯还自主研发了许多武器,例如S-500防空系统和“锆石”高超音速导弹。就拿高超音速武器来说,这款武器美国也曾研发过,但由于研发技术的复杂,并没有研发出来,但俄罗斯却研发了出来,当初美国还非常羡慕。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还有很多关键杀器,其中战略轰炸机图-160轰炸机引起各国高度关注。

275吨新型轰炸机有多强?首飞34分钟创纪录,航程高达16000公里

众所周知,美国和苏联曾展开过军备竞赛,期间研发了许多先进的武器,而图-160就是美苏争霸时期苏联的杀手锏,当初美国和苏联都想成为世界第一,但当时二战已经结束,随即开始研发武器,试图在军事实力上超过对方,但不料最后苏联因经济问题解体,图-160也被分到了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其中俄罗斯得到了6架,其余都被乌克兰继承,但后来乌克兰经济出现问题,不少飞行员直接驾驶图-160飞到俄罗斯。

如今已经过去很多年,但俄罗斯计划再次优化升级,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此前,俄罗斯图-160亮相国际进行首飞,在34分钟的飞行过程中,其飞行高度一直都保持在15000米,航程在16000公里,这些数据直接刷新了国际纪录。之所以如此,其实与其发动机有很大的关系,其选用的是NK-321发动机,推力远超美国B-1B所配备的发动机,对此俄罗斯非常自豪的表示:想拦也拦不住。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tm 2022-04-19 00:51:27
苏-57是轻型单发五代机?搞错了吧。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