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罗斯声称S-500世界独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专家为你解密
www.wforum.com | 2021-05-30 19:27: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声称S-500世界独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专家为你解密

本期话题:俄防空系统从S-300、S-400到现在最新的S-500,那么俄罗斯隆重推出的S-500,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敢言世界第一,肯定得有些与众不同之处。

俄专栏作家尤尼斯·达尔在思考S-500比S-400的优势时指出,俄罗斯的S-500防空系统旨在对抗北约最先进的飞机,包括F-35闪电II和F-22猛禽,它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

正如专栏作家指出的,S-500是比其前身S-400更强大的武器,能够为俄罗斯的防空带来世界上任何国家目前都无法拥有的新能力。

S-500最重要的特点包括使用升级的77N6-H和77N6-H1系列反导系统,可用于拦截敌人的高超音速导弹。此外,观察家指出,S-500能够在600公里外击中弹道导弹,并能同时拦截至少10枚高超音速导弹。值得强调的是,该系统还能打击低地球轨道卫星和高超音速无人机,这是防空领域的一项重大创新。也就是说,可以悄悄击落X-37B之类太空飞机。

S-500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能力,是能够工作在超高空地区,包括近太空,即临近空间,或者叫亚轨道。顺便说一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谈到新的防空导弹系统特征时也谈到了这一点。

事实证明,S-500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和使用能够打击高超音速导弹的防空系统的国家。到目前为止,只有中国和俄罗斯拥有高超音速武器,由于技术困难,美国加速部署高超音速导弹的计划尚未实施。

俄罗斯声称S-500世界独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专家为你解密

因此,S-500是一个比S-400更现代、更强大的系统,虽然后者的能力也不应低估,但S-500仍然高出一个头。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目前没有向其他国家出口S-500的问题,尽管 S-400 已经成功出口,包括作为北约成员国的土耳其买家。但俄罗斯并不急于出售 S-500,这是可以理解的:莫斯科希望成为这种防空系统的唯一拥有者。

据了解,S-500不会取代 S-400 和 S-350...而是他们的情报连接器...并会加强在正确方向的预后功能。

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俄罗斯声称S-500世界独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专家为你解密

S-300/350/400 - 中程防空系统,类似于爱国者。

S-500是一个导弹防御系统,类似于THAAD。

不同的系统,不同的任务。自然统一和兼容。

比较 S-400 和 S-500 根本上是错误的。

S-500旨在摧毁空气动力学目标和弹道目标,在高空和极端速度(这是高超音速)飞行,击落其他防空-导弹防御系统。

S-400的最大作战高度为30公里,但大气层在80-100公里的高度结束,目标中的 S-500分别在30-100公里的高度飞行。

6月,俄罗斯国说,S-500与 S-300/350/400 统一和集成,它们共享数据,所有部件之间交换数据,当然,S-300/350/400可以根据S-500工作。但是,这些是具有不同任务的不同系统。

俄罗斯声称S-500世界独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专家为你解密

S-500不是用来打击低级目标的:飞机、直升机、巡航和战术弹道导弹——例如, S-400它可以同时攻击 80 个这样的目标。S-500 的专业化是以其他防空系统无法达到的极端速度和高度移动的目标。系统能够击中低地球轨道卫星、高超音速无人机

S-500,除了该军队的测试人员还没有看到,该系列将在2025年(可能)进入部队。而美国的自THAAD的系统自2008 年以来, 一直处于战备状态,系统之间有17年的差异。

阿尔马兹-安泰总工程师帕维尔·索齐诺夫曾经说。S-500是俄罗斯对美国人威望的打击。S-500系统可以拦截消灭美国的进攻性武器,并超越了所有广为宣传的美国防空和反导系统,

沙特阿拉伯的爱国者系统错过了数十架无人驾驶飞机和巡航导弹,这些无人机和巡航导弹袭击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设施。美国认为爱国者的失败是正当的,因为"有时世界各地的防空系统都显示出相互矛盾的结果"。反过来,专家指出,美国系统的缺陷早已为人所知,但美国盟国仍然被迫接受这些缺陷。

现在,美国的高超音速武器还没实验成功,而它的克星就已经出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