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比核弹还要可怕,俄罗斯专家警告:俄军有多种武器可摧毁美国?
www.wforum.com | 2020-11-10 18:29: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核弹还要可怕,俄罗斯专家警告:俄军有多种武器可摧毁美国?

俄罗斯之所以被誉为“战斗民族”,主要是由于其敢于对任何威胁自身安全的敌人实施反击,而且毫不犹豫。不久之前,美国高层放言称,将会在欧洲部署超音速导弹以遏制俄罗斯。

面对这样的威胁,俄罗斯当然是不会惧怕的。据卫星网近日消息称,军事科学博士康斯坦丁•西夫科夫声称,如果华盛顿迫使莫斯科参与核军备竞赛,那么俄罗斯就要展示并测试一下能够摧毁美国的武器。

这位俄专家指出,美国一旦退出《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必然会引发不可预测的军备竞赛,并完全摧毁限制战略核力量的国际体系,那些拥有核武的国家将不可避免地开始充实自己的武器库,因此俄罗斯届时也不得不加入军备竞赛。

当然,为了遏制美国的威胁,俄罗斯需要作出回应。根据西夫科夫的说法:“只要把威力相当于数十兆吨TNT炸药的弹药运至美洲的极其危险地区,并能在美国本土发动破坏性的地球物理过程。”他补充称,这种弹药可被装在“波塞冬”核动力鱼雷和“萨尔玛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上,只要几十枚就够。俄罗斯的目的是迫使美国人坐到谈判桌前,并停止军备竞赛。

事实上,除了上述武器之外,俄罗斯还有其他战略武器足以威慑美国。资料显示,俄军的“萨尔玛特”重型洲际导弹、“前卫”高超音速导弹、“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具备出色的战斗属性,它们均可以有效战略反击,并赢得战争主动权。据了解,上述武器均已在俄军服役,均为射程可达上万公里的战略弹道导弹。

在上述三款武器中,“先锋”导弹是一款速度可达27马赫的超音速武器,它只需15分钟便能从俄罗斯飞抵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华盛顿。而美军还不来不及反应,先锋导弹已经突破了美国的先进反导系统,给美国造成了重创。

其实,美国至今没有开发出一款可以拦截先锋导弹的武器,可以说,在军事方面,美国是无法遏先锋导弹让美国现有防空系统形同虚设,俄罗斯军方可以轻松摧毁美国沿海城市群,对美国本土发起战略打击。制俄罗斯的。如果美国非要拉开军备竞赛,那么一定会触怒俄罗斯。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的超音速武器发展非常快速,大有后来居上之势。不过,中俄是全天候战略伙伴,两国都有反击霸凌主义的战略共识。美国想压制中俄,必然会激发两国联手合作。对美国来说,中俄联手才是真正的“噩梦”。

作为世界超级大国,美国本应该担负起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责任。但现在的美国却为了巩固自身霸权,无视世界多极主义格局趋势,开始胡乱作为,直接加剧了全球社会的动荡风险。美国站在了全球的对立面,中俄当然有必要站出来维护正义与公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