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F-111战机实力怎样?看了这篇文章,你就大体知道了!
www.wforum.com | 2020-09-21 18:11: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111战机实力怎样?看了这篇文章,你就大体知道了!

美国拥有领先世界的军事科技实力,先后研制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先进武器装备,引领着全球军工产业发展方向。在其众多装备中,不仅拥有诸如F22等划时代的产品,而且还推出了其他类型产品,比如今天我们要来说的 F-111战机。

据了解,F-111战机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于上个世纪为美国海军和空军联合推出的一款战斗轰炸机。由于在研发期间性能方面的原因,其最终仅进入美空军的战斗序列。

需要说明的是,作为全球第一款具备可变后掠翼实用性能的战机,F-111战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度,对苏联方面带来很大的刺激。从研发情形上看,通用动力公司最初打算为美空军研发A型产品,并为海军研发B型产品,但因海军的眼光高而就此作罢。

从设计上看,这款战机突出强调上单翼和T形尾翼造型,并以可变后掠机翼为最大特征,是一款具备双发双座性能的产品。其以涡轮风扇发动机为动力来源,拥有合计高达1.1万公斤的最大推力。在武器方面,F-111战机依靠8个外置挂载点可以满足诸如核弹,导弹的发射需求,还能够依靠机炮进行反击。在内部构造上,其先后完成了地形跟踪系统等先进系统的配置,整体性能不断提升。

从具体参数上看,F-111战机机长为22.4米,机高为5.22米,拥有19.2米的最大翼展,可以实现2.5马赫的极限飞行。其能够在大量载弹的基础上以攻击地面目标为主要对象进行全天候实战。从整体上看,这是一款整体性能十分出色的战机,特别是它的可变后掠翼性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