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载弹12吨堪称中国空中炸弹卡车!战力非凡 歼-20
www.wforum.com | 2020-09-07 20:00: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载弹12吨堪称中国空中炸弹卡车!战力非凡 歼-20

J-16战斗机的英勇姿态

中国生产的J-16双座多用途战斗机已经开始形成完整的战斗能力。根据美国“军事风采”网站上的一份报告,这是模仿俄罗斯Su-30MK2的先进战斗机。它的设计概念类似于美国空军的波音F-15E“攻击鹰”战斗机,它将使中国拥有远程打击战斗机。

这架J-16战斗机于2011年首飞,并于2016年投入使用。该J-16将取代J-7战斗机,其整体性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架中国战机的性能是否高于或相似于美国和俄罗斯战机。

载弹12吨堪称中国空中炸弹卡车!战力非凡 歼-20

从底部开始,J-16与Su-30系列几乎相同

J-16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重型战斗轰炸机,配备了强大的家用有源相控阵火控雷达,新型开放式结构航空电子系统和第三代光电瞄准系统。这使得J-16战斗机具有强大的多用途作战能力,并且可以安装中国制造的各种新型家用机载武器。

例如,不仅可以使用PL-10,PL-15等空空导弹和新型超远程空空导弹。它还可以装载各种家用空对空导弹,火箭,卫星制导炸弹,反舰导弹和反辐射导弹,最大载荷为12吨,因此被称为中国的炸弹卡车。

最令人惊奇的是,J-16战斗机具有可伸缩的收油口和空中加油功能,因此战斗半径大大增加了。

由于J-16战斗机的外观与Su-30MKK战斗机非常相似,因此两架战斗机的性能和使用也相对接近,因此外界猜测它们的数据。

据说,这架J-16战斗机的机长长21.19米,翼展14.7米,高5.9米。其最大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1400公里,其实际航程为3900公里,其最大航程超过4200公里。半径约为1500公里,实际上限约为20,000米。

此外,J-16战斗机的航空电子系统非常先进,加上其较大的机身空间,射程和负载能力都非常好,因此它也具有出色的转换潜力。

有消息来源称,由于中国是在J-20之后研制J-16,因此后者已完全吸收了中国为研制隐形战斗机而开发的一些技术。因此,J-16战斗机的航空电子系统也非常先进。例如,其机载多功能主动相控阵雷达是只有诸如第五代隐形战斗机之类的顶级战斗机才拥有的雷达。

此外,J-16还配备了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例如集成的多功能显示器和头盔安装的显示系统,红外搜索和跟踪系统,使其不仅智能而且智能。因此,中国非常重视J-16的战斗力。

它不仅配备了基本的J-16-干扰组件“大大提高了其电子战能力”,而且还开发了遍及全球的电子战-J-16D电子战飞机,可以形成基本型的编队,可以执行电子支援作战任务。

分析认为,在“空天一体,攻守结合”战略目标的指导下,中国空军正在朝着在整个领土上运作的现代化战略部队发展,成为有效塑造空军战略力量的重要力量。情况,控制危机,遏制战争并赢得战争。

由J-20,J-16和J-10C战斗机组成的战斗队将前往任务区执行进攻性的防空任务。 J-20利用态势感知和隐身优势夺取当地空中优势,然后J-16和J-10C对地面目标进行了远程精确打击。攻击地面时,J-20负责踢门,利用隐身优势击倒敌人的眼睛和大脑,然后后续的J-16扩大结果,即扫地破洞在门口更大。

中国空军三剑客的联合训练,有助于空军更好地承担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