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威力堪比原子弹500倍!全球仅生产过2枚!
www.wforum.com | 2020-08-14 20:09: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威力堪比原子弹500倍!全球仅生产过2枚!

     原子弹出现后,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武器之一,原子弹爆炸后产生的巨大能量会对周围的生物造成巨大的伤害,虽然原子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只使用过一次,但经过70多年后,其巨大的破坏力仍然令人生畏。现在原子弹仍然存在,但它的作用更多的是威慑对方,防止任何一方采取过激行动,但人们需要一直生活在核武器的阴影下。

     许多人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投放中的美国两枚原子弹印象深刻,这使全世界认识到了原子弹的威力,但也引发了美苏之间的核军备竞赛。两国都对这种强大的核武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两国都研制出了许多威力十足的核武器。在鼎盛时期,两国拥有的核武器数量足以毁灭地球几次。幸运的是,两国最终都克制住了自己,没有发动核战争,但在此期间,两国都留下了一些强大的武器。其中,苏联队开发了一种非常强大的武器,其威力是原子弹的500倍。世界上只生产了两种武器,美国对此感到恐惧,这颗炸弹是沙皇在苏联盟时期研制的炸弹,杀伤力极强。

     【AN602别称“沙皇炸弹”,是冷战期间苏联所制造的氢弹。总共制造了两枚氢弹,其中一枚于1961年10月30日在新地岛测试并爆炸,另一枚用于研究和备用,它是人类引爆的各种炸弹中体积、重量和威力最大的炸弹。】

     苏在冷战期间制造的两枚氢弹中的一枚被用于试爆,另一枚被保留用于研究,但没有正式投入使用。相关数据显示,这颗经过测试的氢弹可以称得上是人类引爆的最大、最强的炸弹。根据最初的设计该炸弹的爆炸当量约为1亿吨TNT,但经过反复考虑,苏联盟将其定为5000万吨梯恩梯。尽管已经减少了一半,氢弹爆炸时仍然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爆炸释放的巨大能量引起大气的强烈波动,从而影响电磁波,远在太平洋对岸的美国都检测出了5级地震。

     这颗氢弹的威力是美国在日本投下的两颗原子弹的几千倍,鉴于它的威力太强,苏的联军只想把它作为权力的象征,并不敢列入现役。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种核武器能达到这样的威力,这颗氢弹给美国留下了挥之不去的恐惧,正是由于苏强大的核武库,俄罗斯仍然能够脱颖而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