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为登陆作战而生,野牛气垫登陆艇性能不凡,被多国采纳装备!
www.wforum.com | 2020-08-14 19:47: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登陆作战而生,野牛气垫登陆艇性能不凡,被多国采纳装备!

     虽然现代战争更加注重空天一体化打击,但实施登陆作战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为适应这种作战环境,世界多国都在武器装备方面做足了功课,下面就来看一下被予以登陆作战王者的野牛气垫登陆艇吧!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气垫登陆艇,野牛登陆艇可谓巨无霸的存在,其不仅可以将大批作战装备运送至前线,而且还担负着输送海军登陆部队的重任,真真正正是一款以登陆为己任的强大装备。

      从参数指标上看,野牛气垫登陆艇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7.3米、25.6米以及21.9米,拥有60节以上巡航速度和超过500吨的最大排水量。从战力投放能力上看,野牛气垫登陆艇不仅可以满足多达140多名作战人员搭乘,而且还能搭载T-80主战坦克等武器装备,运载力十分强悍。

     另外,野牛气垫登陆艇还拥有十足的稳定操控性,有数据表明,其可以完成对全球超过七层海岸线的登陆,甚至能够抵抗住12米/秒风速的冲击,在浪高达2米的海面上自由航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野牛具有区别于其他登陆艇的显著特征,那就是其超大尺寸让其只能单独执行活动而无法在两栖攻击舰内装填运输。

     从对外出口方面看,野牛除了满足俄罗斯本身使用外,还被其出口至北约国家,我国也早在十多年前就引进了野牛装备及其配套技术。不过,目前我国仅实际研制了2艘野牛气垫船,之所以没有继续建造,那是由于我们搞出来更适合自身使用的726型登陆艇的缘故。从整体性能上看,726型登陆艇比野牛更加出色,在运输能力等方面更为突出,这才取而代之,成为我国登陆作战的首选武器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