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顾忌中国反导系统 特别提到这款新导弹
www.wforum.com | 2020-07-31 18:2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顾忌中国反导系统 特别提到这款新导弹

  据外国防务媒体《陆军识别》网站报道,根据美国国防部在2020年7月2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发展能力越来越强、数量越来越多的导弹防御系统,并在与美国竞争时将这些反导系统纳入其防御战略。

  对美国国防部来说,主要威胁来自中国。中国将导弹防御视为其军事发展中的关键一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正在加速从国土防空向攻防兼备的任务过渡。中国空军也在提高其战略预警、空中打击和防空反导防御的能力。

美军顾忌中国反导系统 特别提到这款新导弹

  中国军队是俄制S-300PMU2导弹的第一个海外客户,这是一种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能够在强烈的电磁波和干扰的环境中击落敌军的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

  S-300PMU2可以发射48N6E2地空导弹,可以攻击距离3到200公里外、高度在10到27000米之间的空中目标。S-300PMU2还具备探测和摧毁射程在5至40公里、高度在2000至25000米之间的弹道导弹的能力。

  S-300PMU2防空导弹系统可以同时攻击多达6个目标,同时为多达12枚导弹提供制导。此外,高度自动化的操作系统也比此前的防空导弹拥有更出色的性能。

  中国也成为俄罗斯最先进的S-400“凯旋”地空导弹系统的第一个外国买家。2014年,俄罗斯与中国签署了交付两套S-400导弹系统的合同。2018年春季,首批S-400系统交付中国。中国军方也成功进行了导弹试射,并击中了空中目标。

  S-400是俄罗斯最新的中远程地对空导弹系统,于2007年投入使用。它被设计用来摧毁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S-400可在敌军密集火力和干扰下作战,其最大射程达到了400公里,射高达到30000米。

  中国还在投资研发,建立自己的防空导弹。这包括HQ-19导弹防御系统,该系统可以用来对付来袭的中程弹道导弹。预计明年将形成作战能力。

  HQ-19是HQ-9的升级版,HQ-9是一种中远程、主动雷达制导地空导弹。HQ-19能够在低地球轨道的低端对抗弹道导弹和卫星(ASAT)。据相关人士透露,这相当于美国的“萨德”系统。

  根据五角大楼的报告,HQ-19可以拦截射程在约1000至3000公里之间的弹道导弹。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有能力对抗射程在3000公里到5500公里之间的弹道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