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期盼已久的歼31现身,载弹量超歼20!太出乎意料了
www.wforum.com | 2020-07-13 19:00: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期盼已久的歼31现身,载弹量超歼20!太出乎意料了

      FC31隐身战机毫无疑问是我们中国军迷今年最关心的核心焦点。自打今年2020年开始,曾经长期销声匿迹的FC31隐身战机便开始重出江湖,各种最新消息像纸片一样源源不断地飞来。诸多最新消息表明,FC31隐身战机极有可能作为我国的下一代隐身舰载战斗机扶正位置,登上我国的航空母舰发挥强大的战力。而作为新一代隐身舰载战斗机的FC31,会比我们之前见到的初期测试型FC31具备更强大的战力,同时也会获得正式的歼31编号,升级过后的载弹量全面超越现役隐身战机歼20,不少网友纷纷惊呼简直太出乎意料。

        早先曾经有多方面的消息指出,升级后的FC31隐身战机,会重点针对战机的尺寸、内置弹舱的容积大小进行拓宽提高。其实只要注意过之前试飞型号FC31隐身战机的小伙伴们,就一定能够发现,之前出现的几个版本FC31隐身战机,机腹弹舱尺寸相比歼20来说要小上不少。由于我国目前最先进的霹雳15超视距空空导弹刚好能塞进歼20弹舱里,长度几乎没有盈余,因此FC31这个小弹舱往这儿一摆,明摆着就是塞不进去霹雳15,这也让很多军迷小伙伴心生担忧,担心如果FC31真的扶正入役,无法携带霹雳15的致命短板会严重影响FC31的战力发挥。

       军迷小伙伴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当然,FC31的娘家:沈飞,也自然知晓这一情况。早些时候沈飞对外透露的一些消息中我们可以推论得出,真正量产版的FC31隐身战机会具有非常大的提升,不光是整个战机的机体布局被放大,弹舱尺寸也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外界推断这是FC31向着装备霹雳15的目标看齐,也只有装备了霹雳15以后,FC31才能真正算得上是一款成熟可靠、战力强悍的隐身战机。

       另外,目前还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弹舱升级后的FC31,在总携弹数量上也会往上提升。相较于歼20的6枚携弹数量,FC31的携弹数量将会提升至8枚,但至于这8枚空空导弹是怎样的组合?是6枚中距弹加2枚格斗弹,亦或是4枚格斗弹和4枚中距弹平摊,目前来说还没有准确可靠的消息,仍需要进一步等待最新型的FC31完成试飞、一飞冲天的那一刻到来才能确认。

       总而言之,FC31隐身战机或许不是最出色的那个,对比美国的F35C型隐身舰载战斗机仍有不小的客观现实差距存在。但是就我国目前的情况来讲,FC31隐身战机的装备却是势在必行的。日本、韩国等国家均购买了美制F35隐身战机,并且要研发最新的轻型航母用来搭载这些先进战机,这样即便是在航母吨位和舰载机携带数量上不如我国的大型舰队航母,但至少在舰载机性能上可以力压我国的歼15飞鲨形成代差。FC31的加速研发上舰正是为了弥补这一缺失,也只有FC31上舰,才能在短期内快速解决这一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