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孤注一掷!哈夫塔尔将飞毛腿导弹拉到前线 俄雇佣兵全程技术支持
www.wforum.com | 2020-07-01 18:53: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孤注一掷!哈夫塔尔将飞毛腿导弹拉到前线 俄雇佣兵全程技术支持

此前不久,据土耳其官媒阿纳多卢通讯称,俄罗斯援助利比亚国民军元帅哈夫塔尔至少6至11套“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据悉这还是俄罗斯从叙利亚战场上调拨过去的现役系统,不同于哈夫塔尔此前从埃及得到的外贸版本“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顶部有一个缺陷,无法被雷达波束覆盖,俄军现役“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没有这个缺陷,能无死角防御空中目标打击。

据消息人士证实,俄罗斯从驻叙空军基地直接起飞了11架次“伊尔-76”重型运输机,除了这6-11套“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还有一大批弹药,另有上百名经验丰富的叙利亚志愿军,其中还包括了由30人组成的俄军“瓦格纳”雇佣兵部队,据悉“瓦格纳”将作为利比亚国民军的重武器军事技术顾问!众所周知,其实“瓦格纳”雇佣兵成员多是退役的俄罗斯特种部队士兵或高阶士官。

如今,哈夫塔尔元帅领导的国民军有了足以应对土耳其空军攻击无人机的防空系统,那么就势必要进行一系列的反攻,一雪前耻!

据CNN战地记者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在7月1日国民军试图围攻首都黎波里军事行动中再度遭到惨败,土耳其攻击无人机疯狂袭击国民军部队,由于俄军现役“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还没有到位,使得这次军事行动功败垂成!然而,哈夫塔尔在得到俄军重装支持后,怎么能善罢甘休?为彰显实力给俄罗斯看看,哈夫塔尔进行了孤注一掷的投入。

消息人士透露,在距离首都的黎波里300公里的海滨城市苏尔特,国民军已将尘封已久的“飞毛腿”导弹拉了出来!据悉,这批“飞毛腿”导弹还是卡扎菲时代向前苏联购买的战术导弹,那时候卡扎菲一口气买了300枚之多。公开资料显示,“飞毛腿”导弹是苏联50年代研制的一种近程地地战术弹道导弹,是德国V—2导弹的仿制品,该导弹弹长11.164米,弹径0.880米,翼展1.81米,起飞重量5.9吨,弹头重1吨,可装860千克炸药,杀伤半径约150米。导弹采用惯性制导,最大射程300千米,最大速度1500米/秒。弹头类型为常规弹头或化学、核弹头。圆概率误差:射程为300千米时约300米。

孤注一掷!哈夫塔尔将飞毛腿导弹拉到前线 俄雇佣兵全程技术支持

在距离首都的黎波里300公里的海滨城市苏尔特街头出现运输“飞毛腿”导弹

尽管“飞毛腿”导弹是冷战时期的武器系统,但如今用在利比亚内战中还是犹如大杀器一般的存在,弹头可搭载一吨重的高爆炸弹,足以摧毁任何军事目标!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并没有如S-400、“爱国者”防空导弹这些大型陆基防空导弹系统,所以根本无法拦截“飞毛腿”导弹!军事专家分析,这些“飞毛腿”导弹被部署在首都300公里处的地方,那里密集部署了“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就是为了防止土耳其攻击无人机的偷袭,这也是为什么7月1日国民军进攻中并没有“铠甲S-1”助战!

据悉,这批“飞毛腿”导弹原本存放在国民军大本营班加西,此前哈夫塔尔元帅举行阅兵仪式时还拉上展示过。如今为了一雪前耻,只能将这些大杀器搬了出来!之所以此前国民军没有动用这些“飞毛腿”导弹,一方面是时机还没到,另外一方面由于卡扎菲军时代购置的“飞毛腿”导弹发射车已所剩无几,专业人员和备件也非常奇缺。现在还了,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一同运来了这些飞毛腿发射车的配件,以及由俄方“瓦格纳”雇佣兵组成的军事技术顾问团,这才能让“飞毛腿”发挥最大作用。消息人士证实,俄方“瓦格纳”部队将全程制导国民军使用“飞毛腿”导弹以及“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以此彻底让土耳其方面死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