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土耳其将装备500架自杀式无人机 能识别人脸集群攻击
www.wforum.com | 2020-06-22 20:09:4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将装备500架自杀式无人机 能识别人脸集群攻击

  Kargu-2 无人机

  美国《福布斯》6月17日援引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军队即将接收500架“神风”(自杀式攻击)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以识别人脸,并可20架为一组发动蜂群攻击。

  据报道,这款无人机名叫Kargu-2,是土耳其古语中“瞭望塔”的意思。这是一款多旋翼无人机,重约15磅(6.8千克),最高时速约90英里(145公里),续航时间约30分钟。

  它可携带3种3磅(1.36千克)重弹头,据称这比美军的“弹簧折刀”巡飞弹的弹头更重。三种弹头分别为:破片杀伤弹头,用以对付人员和轻型车辆;温压弹,用以对付建筑物和掩体;成型装药弹头,用以对付装甲目标。

  Kargu-2无人机配备激光雷达、可见光相机和红外夜视仪。士兵可从6英里外控制(9.7公里)无人机发动攻击,它还可它还可通过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依靠地面标识物导航,而无惧GPS干扰。

  STM公司CEO穆拉特·伊肯奇(Murat Ikinci)称这款无人机是为“反恐和不对称战争场景”而设计的。其可人工控制,也可预设航线自主飞行,还能自主定位、跟踪和识别目标。它还拥有面部识别能力,可以寻找特定的个人。

  据介绍,这款无人机还能20架为一组蜂群作战,一名士兵即可控制整组无人机。蜂群还可同时对不同目标实施攻击,以此突破防空系统的拦截并快速摧毁大量目标。STM公司认为,这种无人机比同等的导弹便宜得多,而且它未击中目标时还可返航再次使用。

  报道称,Kargu-2无人机由土耳其STM公司生产,没有美国制造的部件,可以自由出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