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全球最独特的迫击炮,炮弹用“煤气罐”打造,一发消灭200名敌人
www.wforum.com | 2020-06-08 20:18: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独特的迫击炮,炮弹用“煤气罐”打造,一发消灭200名敌人

叙利亚8年战争,让这个本来和平不已的国家,变得满目苍夷,政府军和反政府军之间的争夺仍旧还在继续。叙利亚是个拥有丰富石油的国家,靠着这点赚了很多钱,但自从西方还有美国介入之后一切都变了,战乱接踵而至,底层百姓苦不堪言,政府还差点被推翻了,幸好有俄罗斯相助。

俄罗斯的强势入驻,真的起到了力挽狂澜的效果,本来政府军就是被叛军压着打的,俄罗斯的到来扭转了局势,短期之内就收复回来了百分之90的领土,现在已经朝着胜利迈进。我们都知道,战争是非常烧钱的事情,没有收入来源,也就没有武器装备可用,对此叙利亚政府军物尽其用,打造了一些简易的装备。

像“煤气罐迫击炮”就会一个例子。这款迫击炮堪称是世界上最独特的迫击炮了,炮弹用煤气罐打造而成,最大射程能够达到150米,爆炸之后会产生巨大的冲击波,同时还会剧烈燃烧,对敌人造成大面积的杀伤。曾经俄叙联军在一座小城镇内,用这款迫击炮消灭了200多名叛军,一发将近消灭了一个营的敌人。

当然这种自制的武器,没有经过工业的淬炼,存在很多的缺点。比如说精度问题、安全问题、射程问题等等,就现代武器而言,150米的射程实在太近了,打击远距离的敌人有心无力。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资金紧缺,只能将就着用了。

为了让煤气罐迫击炮更加具备威慑力,叙利亚政府军还成立了一个炮兵营,使用的就是这款武器。该部队一种有20多个架子,拥有很多的炮弹,同时还有一支部队专门负责生产,供给前线使用,如今仍旧可以看到该迫击炮的影子。你们觉得这款迫击炮如何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