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枭龙战机挂载神秘武器,威力仅次于核武器!一发可摧毁上百米!
www.wforum.com | 2020-06-07 17:55: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枭龙战机挂载神秘武器,威力仅次于核武器!一发可摧毁上百米!

枭龙是我国专门为外贸而生产的一款战斗机,同时这款战斗机也完全是我国成飞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一款轻型战斗机。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枭龙战斗机个头不大,但是在战斗力的完整性上那是一点都不含糊,空战对地样样都行。

就在最近,有网友在成都拍到了一架枭龙战斗机的最新照片,从照片上看,这一架枭龙属于双座版本的战斗教练机,其编号为JF17B。不过这一次人们关注的重点并不在战斗机本身,而是其携带的一款新型对地弹药。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架枭龙战斗机的机翼上挂载着两个非常巨大的红白相间的弹药,这种弹药非常特殊,就是大家在吹嘘军用武器威力的时候经常会提到的一种炸弹——云爆弹。

此次枭龙挂载的这一枚就是由我国自主研制的250公斤级云爆弹,代号为云雷3,这一款云爆弹有几个非常特殊的标识,首先就是炸弹头部的风标引信,乍一看有点像叶片更多的螺旋桨;其次就是弹体非常短粗,上面涂有红色条状的涂装。

而在炸弹尾部位置,则拥有两套弹翼,并且这款云爆弹在飞机投掷之后下落的过程中还有一套降落伞系统用于减速,从而提高命中率。

目前,缅甸已经是这一款云爆弹的忠实用户,这也很好理解,缅甸位于热带地区,全国都是植被茂盛的热带雨林,在丛林中作战的时候,不管是对于陆军来讲,还是空军来讲,茂密的树林都是作战的一大障碍,而云爆弹由于爆炸原理的原因,在对付热带雨林时的摧毁效果相当好,一次性可以烧毁面积非常大的树林,摧毁敌人或者是清空射界。

对于云爆弹,其实有很多人都有一个非常大的误解,我们经常会听说一个关于云爆弹杀伤方式的描述,说由于云爆弹在爆炸后,由于剧烈的燃烧会抽空周围的空气,能够让周围的士兵因为缺氧而死,这也被称之为云爆弹的窒息效应。

其实,这一说法并不准确,或者说过于片面。我们先来说一说云爆弹的威力为何要比普通炸弹大,要知道,普通炸弹中装填的炸药分为氧化剂和还原剂,有了氧化剂普通炸药就能在任何环境下爆炸,不管是在水中还是太空,并不需要额外的氧气参与。

但是云爆弹不同,云爆弹本身完全是由高能燃料填充而成,并不含氧化剂,燃烧所需要的氧气全部来自于空气中。这也意味着同样的重量下,云爆弹实际参与爆燃的成分要比普通炸弹高一倍,因此云爆弹的威力才要大得多说云爆弹的杀伤方式有窒息效应也是由此而来。

但是尽管云爆弹的爆炸燃烧需要消耗周围空气中的氧气,却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得在封闭的环境中才可以。如果是在外界空旷地带的话,云爆弹在耗尽周围的氧气之后,周围的空气还是会迅速的填充进来,不足以让人窒息死亡。

其实云爆弹的主要杀伤方式,还是在于燃烧的高温以及爆燃所产生的的超压,云爆弹爆炸所产生的火球温度可以高达2500度,要知道铁的融化温度也才1700度,可见其燃烧温度有多高。而云爆弹爆炸所产生的超压,也就是冲击波也非常大,一般情况下100kp的超压冲击波就能致人死亡,而云爆弹爆炸在周围产生的冲击波要远远大于这一数值。

目前,还没有消息证明巴基斯坦有购买这一款大杀器,如果有的话,那隔壁的印度可就要提心吊胆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