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最新米格31BM作战效能提高2.6倍 航程快赶上轰炸机
www.wforum.com | 2020-03-27 18:27: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最新米格31BM作战效能提高2.6倍 航程快赶上轰炸机

  《军事维基》网站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独立混成防空团的飞行员们最近在战术训练中,与俄罗斯空天军远程航空兵协同,完成了用伊尔-78加油机空中加油的科目。

  在训练当中,有20名米格-31BM截击机和苏-24MR战术侦察机的飞行员完成了空中加油这个最困难的科目。这架伊尔-78是从俄罗斯中央军区起飞,抵达北方舰队驻地的。空中加油训练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单机对单机加油,第二个部分是两段航程之间的机群加油。

  空中加油活动要在五六千米高度和每小时500千米速度下进行,同时还有相当多的飞行安全要求。空中加油是飞行员训练中的必要组成部分,可以有效提高飞机的战斗航程,允许飞机在距离基地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俄罗斯北方舰队的飞行员每隔两年就要进行这样的例行空中加油训练。

  米格-31是苏联时代研制的一种超音速截击机。俄罗斯国防部希望米格-31能够服役到2030年之后。米格-31BM是米格-31的改进型,作战效能提高了2.6倍。根据2011年的合同,目前俄罗斯已经有50架米格-31改进到了米格-31BM标准。米格-31BM曾经连续飞行7小时4分钟,航程8000千米,创下了世界纪录。

  米格-31BM的含义是“米格-31深度现代化”,其对于空中目标的最大发现距离达到320千米,可以同时跟踪10个目标,最新型号可以同时跟踪24个目标,并且可以同时打击其中8个目标。机上的计算机可以自动选择4个威胁最大的目标,展开攻击。米格-31BM配备R-37空空导弹,飞行速度可以达到6倍音速,射程达400千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