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国产“红箭”-9A反坦克导弹,一度令美军惶恐不已
www.wforum.com | 2020-03-13 18:25: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红箭”-9A反坦克导弹,一度令美军惶恐不已

      国产“红箭”-9A反坦克导弹系统

       国产“红箭”-9A是在“红箭”-9的基础上研制出的改进型车载反坦克导弹系统,“红箭”-9A采用了毫米波制导方式,提高了抗干扰能力,发射装置将毫米波作为传输指令的载波或基波,把导弹偏离目标的信息以及如何进行修正的指令发送给正在向目标飞行的导弹,导弹即可不断地修正飞行轨道,直到命中目标。毫米波在穿透雾、霾、尘埃和战场烟幕方面优于光学和红外模式,且具有结构小、带宽大、波束窄和大气损耗低的优点,在使用、制造和价格方面优于光纤制导。“红箭”-9A属于重型反坦克导弹,重型反坦克导弹系统在各军事强国均有装备和在研的产品。如俄罗斯的“短号”,美国的“陶”系列改进型“陶”-2、“陶”-2A、“陶”-2B,法德的“米兰”系列改进型“米兰”-2、“米兰”-2T、“米兰”-3,欧导公司的“崔格特”等反坦克导弹,都具有打击现役主战坦克的能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对伊拉克战争中,伊拉克部队使用了俄罗斯生产的“短号”反坦克导弹,击毁了美国“王牌”主战坦克M1A2,一度令美军惶恐不已。

国产“红箭”-9A反坦克导弹,一度令美军惶恐不已

       “红箭”-9A毫米波制导反坦克导弹系统主要由筒装导弹和车载发射制导装置等组成为了使武阿甲|作战和快速反应的能力,“红箭”-9A将武器站安装在了轻型底盘车上,使该武器系统作战时更加灵活。它还可以安装在各类武器平台上,如履带式装甲车、各种轮式车辆、轻型吉普车等。“红箭”-9A可配属坦克部队、装甲部队、步兵部队等部队作战,也可独立组成反坦克、反装甲部队,执行作战任务。

       该反坦克导弹系统采用电视测角,先进可靠的激光指令传输制导,数字化控制等先进技术,具有很强的全天候作战能力,导弹弹径152mm,采用串联式空心装药战斗部和新型引信,命中率大于百分之90,该导弹最小射程100米,最大射程5000米,导弹威力大,静破甲垂直穿透深度可达1.2米,而美国的陶-2A重型反坦导弹仅为1.04米。红箭-9A可击穿320毫米/68度外挂反应装甲的均质钢装甲,这一穿深可以摧毁任何现役坦克,美国M1A2主战坦克更不在话下,可谓是“一击必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