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防弹衣子弹打不穿,内部镶有铁?
www.wforum.com | 2020-01-23 18:22: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防弹衣子弹打不穿,内部镶有铁?

    在各种影片当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枪击的镜头。不过若是中弹者穿有防弹衣的话,就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防弹衣是单兵作战的一件护体装具,警察每次执行任务时,基本都会穿上防弹衣。

     那么如此重要的防弹衣,究竟是如何打造的呢?不少人认为,防弹衣之所以防弹,很可能是因为里面包含了钢铁一样的板状构造,毕竟防弹玻璃与防弹头盔都是越坚硬越好。不过对防弹衣而言,这样的说法并不合适。

     为了了解防弹衣的内部构造,一个外国网友就特地从网上购买了一件防弹衣。当他把防弹衣拿在手上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硬邦邦的感觉,反而非常的柔软。而且防弹衣也无法用手撕开,只能用专业的切割工具切开。之后好不容易将防弹衣拆开后,令美始料未及。

    原来防弹衣的内部没有任何没有钢板,也没有钢铁般的防护材料,而是一种纤维似的物质打造的。而且无论怎么拉扯,这些纤维也不会断,这同样让他感到非常惊讶。之后他只好拿出切割工具,才终于将这些纤维切断了。由此可见,这种特殊的纤维物质才是防弹衣的宝贵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的防弹衣在国际上还十分受欢迎,甚至美国每年都会从我国进口大量的防弹衣。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的防弹衣不仅防弹效果好,价格也比较便宜,因此很多国家在购买防弹衣的时候,中国基本都是他们的优先选择。

     有不少网友表示,防弹衣有着如此重要的作用,若是之后士兵们的手臂和腿部也能得到保护那就更好了。这个想法确实非常不错,这样一来,士兵的生命安全将得到更多的保障。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这一可能性在未来一定会变为现实,现在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