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67岁老人造出先进雷达,可探测美军隐身战机
www.wforum.com | 2020-01-23 18:09: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7岁老人造出先进雷达,可探测美军隐身战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国所使用的武器也变得越发先进,如今取得制空权已经成为了赢得战争胜利的关键。因此在战机的研发上,许多国家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掌握了制空权,就能限制敌方航空兵和防空兵力兵器的战斗活动,并保障己方航空兵的行动自由。美国作为一个科技大国,想要研发出先进的战机并不是什么问题。没过多久,美国就研发出了具有隐身能力的战机F-22与F-35,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拥有五代机的国家。

     如此一来,美国在与其他国家的对战中无疑将取得极大的优势。不过美国依旧未能放下心来,因为来自捷克斯洛伐克一个工程师家庭的弗·佩赫,在67岁的时候与学生一起完成了电磁信号抵达时间差定位算式,使得泰斯拉兵工厂研制出了可发现隐身战机的第三代KRTP-86“塔马拉”电子情报电子战对抗被动雷达。

      1999年,南斯拉夫遭到了美国与北约不停的轰炸,给南斯拉夫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不过在“塔马拉”的帮助下,美国也遭遇了一定程度的损失。当时这款雷达发现了美军一架F-117隐身战机,并对其投放了2颗导弹,最后F-117隐身战机被成功击中,将美国打了个措手不及。

    战争结束后,美国担心“塔马拉”会继续对F35等隐身战机不利,因此曾试图收买弗·佩赫。不过无论美国提出怎样的条件,都遭到了弗·佩赫的拒绝。6次邀请被拒后,美国一怒之下直接收购了泰斯拉兵工厂旗下的ERA子公司,气得弗·佩赫最后选择了辞职。

     美国当时之所以如此坚决,其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即防止其他军事大国也掌握这项反隐身技术。若是美国失去隐身方面的优势,必然会对美国造成极大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如今就研发出了“反隐身雷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