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袭击美军的伊朗导弹技术源自中俄 射程覆盖整个中东
www.wforum.com | 2020-01-09 18:55: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国家如何自强,最常见的途径就是,发展经济,发展军工,发展经济可以改善民生,而强大的军工技术则可以保证国家不受外来侵犯,这也是世界各国常见的两手,尤其周边安全态势比较恶劣的国家,更需要大力加强军事,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伊朗。

  伊朗长期和美国,以色列,沙特,阿联酋等海湾富国交恶,军事压力长期居高不下,尤其美国以色列,军事实力首屈一指,对伊朗的生存构成了严重的威胁,怎么办?伊朗人的答复是,自强自立,导弹优先,飞机稍等!

袭击美军的伊朗导弹技术源自中俄 射程覆盖整个中东

  征服者导弹是伊朗现在最得力的一款武器,射程远,精度高

  伊朗军方现在拥有大量的先进远程武器,包括弹道导弹,巡航导弹,攻击无人机等,尤其是弹道导弹,由于射程远,飞行速度快,拦截困难,受到了伊朗人的高度重视,这也是伊朗航空技术落后,不得已而选择的一个低难度突破口,一款使用20年的先进战斗机研发,可比寿命10多20分钟的弹道导弹难度高多了,需要在材料,设计,工艺,气动,电子,机械等多个部门取得重大突破,中国国防工业的突破,最早也是在弹道导弹技术上率先取得成就,这也是世界各国的共识,搞弹道导弹比搞飞机来的快,难度低还省钱。

  伊朗的弹道导弹技术主要有2个来源,一个是中国M-7固体弹道导弹技术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征服者系列,另外一个是俄罗斯飞毛腿液体发动机推进导弹的各种改型,包括了液体发动机推进型号,也包括固体发动机推进改型,伊朗现在拥有的导弹射程可以将整个中东地区纳入攻击范围,甚至包括整个印度半岛!

  这些导弹中,精度和射程比较不错的,就是最远射程700公里的征服者导弹,这款导弹最早从1995年开始发展,技术基于中国的红旗2防空导弹的弹道导弹改型,第一款导弹征服者110第一版本,射程只有200公里,弹头650公里,2002年服役,进展可以说是比较顺利,

  第二款征服者110第二型,导弹射程增加到250公里,但是弹头减少到450公斤,可以明显看出,减小弹头增加射程,第三款改型,导弹射程达到300公里,和俄罗斯的飞毛腿液体导弹相同,弹头重量650公斤,也超过飞毛腿的500公斤,而且具备了精确制导能力,这也是伊朗人的导弹技术巨大胜利。

袭击美军的伊朗导弹技术源自中俄 射程覆盖整个中东

  伊朗研发成功了大量的远程导弹,形成了对敌人巨大的威慑

  最新一款就是征服者313,这款导弹弹头重量500公斤,射程有多种说法,500公里和700公里两种,导弹于2015年形成战斗力,伊朗做过多次公开展示,这个系列的导弹也曾经攻击过海上消息目标,取得巨大成功。

  就技术而言,伊朗的征服者导弹由于采用了末端导引头技术,所以能做到非常高的射击精度,对美军基地的射击,充分证明了,10米的攻击精度,并不虚假,伊朗1月8日这一次攻击,充分证明了,他们掌握了图像识别技术,导引头能对比电脑预存的图像,和实际末端观察到的图像,进行纠偏对比,从而形成控制指令,对敌人目标发动掏心一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