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世界上最帅的十大军刀,个个都是特种兵手中的致命利刃
www.wforum.com | 2019-12-27 18:1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弹道式军刀(Ballistic Knife)

刀身能够像子弹一样发射,怪不得拥有这款刀的国家禁止非军方人士使用。对于军人而言,这款军刀适合近战,这款军刀经常被其特种部队使用在情报任务当中,能够迅速安静地结束敌人的生命。

9.卡巴(Ka-Bar)

美国武器的经典。这款军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正式开始服役。尽管这款军刀非常适合实战,但是它还有很多其他用途,除了它的致命属性之外,还能够用于切断电线等各种其陆战队所需要的供给。

8.阿里莱利(Ari B’Lilah)

以色列国境警察特勤队设计了这款军刀,这支部队主要接受各种救援任务。这把军刀具备了既实用又具有效率的特性。

7.挺进者SMF(Strider SMF)

当海军陆战队特种司令部一支队在2003年成立的时候,军方制作了这一款新式的军刀,其钛合金的刀身不仅能够接受各种艰苦条件的考验,能够经受时间的消磨。

6.库克里(Kukri)

这把已经有上世纪历史的军刀作为廓尔喀部队的标志性物品。其特殊的造型能够让你保持较高的速度和精准度,极大地增大其危险程度。用这种刀的人,我们估计惹不起。在廓尔喀部队,每年会从25,000的申请中挑选200名尼泊尔士兵前往英国部队服役。

5.科伦比(Karambit)

这支部队曾经参加塞尔维亚狙击手项目,在2004年时获得美国颁布的总统集体嘉奖奖项。这支部队参见各种重要人士的护卫任务,因为这支部队的高度机密性,我们对他的了解也所知胜少。但是根据一些谣言显示,这支部队在执行任务时使用这把军刀。这把军刀对于自卫非常有用,其特殊的握持方式使得别人难以让你脱离对其的控制。

4.翼型战术刀(WING-Tactic)

法国宪兵特勤部队不仅拥有Glauca B1,这把军刀也属于其部队,其拥有11英寸的刀身,其特有的特点让你用刀时得心应手,不使用时也能很好地隐藏其本身。

3.冈栎B1(Glauca B1)

作为一支反恐部队,会面临各种不同境况,自然他们所使用的工具也需要多种功能来满足日常的任务需求。这把军刀拥有定制刀身,其具有的特点让你从容面对各种情况,如摆脱手铐或是打破窗户等。

2.费尔贝恩-塞克斯(Fairbairn-Sykes)

刀身简约,但这把军刀已经服役将近10年了。或许这把军刀看起来并不华丽,但是确实传奇。他第一次被使用时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作为大不列颠特种航空勤务的一份子,特种航空勤务是在世界上被认可的具有最高成就的特种兵种之一。

这把来自英国的经典,可以称得上是刀中的“披头士”了。

1.安达略MK 3海军军刀(Ontario MK 3 Navy Knife)

这把军刀是美国海豹部队的标配。拥有6英寸的不锈钢刀身,是优秀海军们的必备良品。尽管海豹部队的队员们喜欢选择自己喜欢的刀具,但是这是他们每个人都会收到的军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