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FC31宣传片亮点不少:导弹基本靠外挂 载弹量超歼20
www.wforum.com | 2019-11-25 18:14: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C31宣传片亮点不少:导弹基本靠外挂 载弹量超歼20

       宣传片里面出现的歼31 2.0版本,注意一体化风挡宣传片里面出现的歼31 2.0版本,注意一体化风挡

  众所周知,FC31“鹘鹰”是中国研发的第二款五代战斗机,虽然其首飞时间较早,仅仅晚了歼20一年,但却一直没有装备部队。就在军迷们苦苦等待时,歼31又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此次新公布的宣传片内容尺度非常大,详细的公布了歼31的一些技术性能,让军迷们大饱眼福。

FC31宣传片亮点不少:导弹基本靠外挂 载弹量超歼20

  歼31的座舱显示器

  首先,此次宣传片不是歼31的1.0版本,而是当前最新歼31的2.0版本。通过模拟动画,歼31的座舱可谓是一览无余,整个座舱拥有四块显示器,主要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拥有三个显示器,中间是大尺寸广角衍射平视显示器的触控屏,相对于传统密密麻麻的按键以及复杂的设定,大尺寸触控屏能够让飞行员以更快的速度设定平视显示器,而两侧则是两块稍小的三角形显示器,能够显示导航信息以及模拟仪表、战术地图等等。

  而下半部分则和F35一样,以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为主,由于两块辅助显示器能够显示一部分内容,其主显示器显示的内容更加直观也更加简洁。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到其座舱非常简洁,与F35之间不相上下,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歼31智能化程度。值得一提的是,从宣传片可以看到歼31和歼20一样,同样采用了侧杆操纵系统,这也是当下最新的操纵布局方式,不仅能够增加飞行员的舒适度,同时还能方便飞行员观察显示器信息,避免了中杆部分遮挡视线的缺陷。其最大的好处是能够增加弹射座椅的后仰幅度,全面提升飞行员的抗过载能力。

FC31宣传片亮点不少:导弹基本靠外挂 载弹量超歼20

  除了座舱展示以及战机的外观展示外,该宣传片还罕见详细的公布了歼31的各种挂载方案,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出,歼31的2.0版本相对于早期版本有了质的提升,甚至不夸张的说达到了最强五代机的标准。由于歼31强调多用途特性,除了内置弹舱外,还有六个翼下挂点,其中内侧两个为重载挂点。在远程拦射方面,歼31和歼20一样,均可以搭载4枚霹雳15远程空空导弹,在有限隐身模式下,歼31还可以额外挂载4枚霹雳15,载弹量反而超过歼20。

  在对地方面,仅仅依靠内置弹舱歼31可以携带4枚500公斤级别的深侵彻制导炸弹,虽然无法像F35那样挂载2000磅级别的炸弹(约1800公斤),但是其多目标打击方面显然更优秀,F35B仅仅只能携带两枚1000磅制导炸弹,而F22仅仅只能携带两枚250公斤级别的制导炸弹,仅从这一点看,歼31是名副其实的多任务战斗机。

  歼31的重头戏是在对海方面,其内置弹舱能够挂载4枚中远程超音速空对地/海导弹,其武器剪影与CM400AKG高度相似。除了内置弹舱外,在有限隐身模式下,其在机翼下方还能挂载4枚同类型导弹,对地对海攻击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而当前F35当前唯一的远程攻击手段只有两枚NSM巡航导弹,由此可见在挂载性能方面歼31已经完美逆袭,全面超越了F35。

  在隐身性能方面,歼31也极为突出,其最大限度的采用了当前的先进隐身技术,其机身设计方面也严格遵循了隐身战机的设计标准。加上歼31体积小巧,因此即便是有限隐身挂载模式下,其隐身性能也达到或者超越了苏57的标准。综上所述,通过此次的宣传片可以看出,此次歼31的2.0版本在技术性能方面有了极大的飞跃,而越来越多的宣传片可能也预示着歼31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