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高超音速武器上马!投2000亿优先保障:世界霸主地位谁也别想撼动
www.wforum.com | 2019-11-08 16:4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超音速武器上马!投2000亿优先保障:世界霸主地位谁也别想撼动

     美军在铁的事实面前终于认输服软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1月8日电,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在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表示,由于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的制造技术发展迅速,美军必须消除由此引发的“作战能力不对称”局面。该发言人称,尽管数十年来美国一直是超音速系统研究的领导者,但我们并未打算将超音速技术用作武器。而那些想成为我们对手的人却率先拥有了这种以快制胜的武器装备。为此,高超音速武器项目我们必须迅速上马!

     谁都不能低估美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高端武器的研制能力,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军事大国的美国可不只是浪得虚名!实事求是的说,技术含量和造价都极其高昂的核动力航空母舰、隐形战斗机以及隐形战略轰炸机等各种先进武器装备美军已经拥有了几十年,其它军事大国在上述领域则仅仅开始起步甚至还是一片空白。由此可见,这种号称能突破目前世界上任何防空系统的高超音速武器只是还没有引起美军的足够重视而已,美军一旦发力,很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列装或部署这种唯快不破的高超音速导弹!

      美国五角大楼副防长表示,未来几年,生产和部署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成为美军最高的技术研究重点和战略任务!为此,五角大楼决定至少投入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亿左右)以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力争在三年内至少有一种达到服役条件的高超音速武器交付美军使用,以使美军未来在全球所有战区的战斗中保持不可动摇的主导地位,遏制俄军时不时就用这种武器来威慑别人的战略战术,重新夺回在高端武器研制领域失去的优势。

     俄罗斯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正式宣布拥有高超音速武器的国家,其名下拥有以“SS-19”陆基洲际导弹为载体的“先锋”高超声速导弹系统(可携带核弹头)和“锆石”高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以及“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等这三款高超音速武器,尽管俄罗斯总统表示,当其他国家军队出现高超音速武器时,俄罗斯将拥有其它更先进的武器。但随着美军把高超音速武器纳入到必须高度重视武器之中,俄军这种一家独有局面估计很快就会被打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