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运20加油机只有软管方式?时机成熟才可能上硬管
www.wforum.com | 2019-11-08 16:17: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运20加油机只有软管方式?时机成熟才可能上硬管

  3日,美军开出最新合同,购买全新一代两栖作战车辆!

  然而,这一战车却远远不如中国05式两栖装甲车族。美军这一次真的是“走在了后边”!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日前宣布,根据从美国海军陆战队授予的第三份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订单,该公司获得一份价值1.2亿美元、额外叠加的两栖作战车辆(ACV)合同。

  该公司宣称这种轮式8x8平台,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组合,包括真正的远洋两栖能力、陆地移动能力、生存能力、有效载荷和增长潜力,以适应美国海军陆战队不断发展的作战需求。

  然而,实际上中国05式装甲车族在水上航速等关键性能上,借助滑行体设计和大功率发动机,远超美军最新采购的这一设计极为守旧的轮式装甲车。后者水上速度为11公里/小时,而中国05式超过30公里/小时,优劣非常明显。而且,05式车族是履带式车辆,战斗力远超美军这一轮式车辆。甚至有一个105毫米突击炮型号,这是美军新车无法相比的。

  美国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U.S。 Marine Corps Systems Command)在冷战末期已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采购新型两栖战车,以取代已有数十年历史的AAV两栖突击车。但是由于美国连年作战,军费紧张,加上美军看不到大规模两栖登陆作战的可能性,最终原本绝对能成为世界技术第一的陆战队EFV高速两栖战车被取消,在等待十几年后,美陆战队等来了性能大打折扣,甚至可以说降级的ACV战车。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称,ACV是美国陆军对已有数十年历史的两栖突击车的回应,这种车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服役。这是一款下一代车辆,旨在为作战人员提供更高的杀伤力、生存能力和保护机动性。英国宇航系统公司的ACV解决方案,比世界上任何类似的车辆(也就是指轮式车辆)都具有更强的从船上到岸上的能力。事实上,该车已经完成了一些海上演示,包括在海况3条件下的操作。

  在这些演示中,ACV产品证明了它成功执行舰艇出发和回收的能力——这是ACV计划的一个重要要求。

  这一战车的改型,包括人员机动/战斗车辆,指挥和控制车辆,以及修理和维护车辆。

  这一战车—配备了一个690马力的发动机,有超过500公里的陆地航程,行驶速度超过65英里每小时。海陆性能对于海军陆战队来说都是重要的能力,因为陆战队总是需要快速有效地在海上、滩头、内陆执行任务。虽然英国宇航的ACV满足性能要求,但该公司依然努力增加了该车的有效载荷,更舒适的搭载和运输海军陆战队。英国宇航的这一战车可以携带13名海军陆战队员和3名车组乘员,并运输他们所有的装备,以及两天的补给,全部可以在车内存储。

  随着全球威胁的不断演变,抵御现代武器射程和精度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使两栖战车的行动更加复杂和危险。因此,美国陆战队认为需要一个ACV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其海军步兵部队面对这些不断演变的威胁。为了满足海军陆战队的生存能力需求,英国宇航的ACV产品设计了包括抗爆炸外壳和吸能座椅的整体防护手段。事实上,英国宇航的设计提供了防雷车的生存性,这在美国政府测试中得到了证明。

  ACV的1.1版本将携带10-13名海军陆战队员,具有与美军现有AAV两栖战车类似的浮渡能力,并具有与M1坦克相同或更好的机动性。尽管传统上认为履带更适合全地形机动,但美国海军陆战队相信轮式车辆技术已经足够先进,可以在35吨级轮式平台获取较好的生存能力和机动性。它使用“内联”驱动技术,加上更高的离地间隙和中央轮胎充气系统,大幅缩小了与履带式车辆机动性差距。

  它实际上在同等或更复杂的条件下,机动性比AAV传统两栖战车或者M1A1坦克更好。每辆ACV 1.1车辆将有一个3人组员,可携带一个增强的陆战队步枪小分队。车上武器装备将包括一个M2型12.7毫米机枪,安装在一个远程武器站内。此外有可能安装一个稳定的双联装M2/Mark19榴弹发射器遥控武器站。

  ACV的1.2版本,运用根据该车族建造需求的改进技术计划,将在交付1.1版本之后,将其升级到1.2标准。

  英国宇航公司获得的最新合同,是ACV战车迈向全速生产的重要一步。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两栖项目主任斯威夫特说: “该合同进一步确认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对该车辆的信心,证明了其满足两栖作战任务的能力,并代表了在舰队海军力量装备该车辆的重要一步。ACV是一种高机动性、生存能力和适应性强的平台,设计用于满足未来的任务角色需求,同时带来增强的作战能力。”根据最近的一份军方新闻稿,海军陆战队第三突击两栖营已经准备接受第一批ACV两栖作战车辆。

  在授予合同前,美国美国海军陆战队高级两栖攻击项目执行官员、陆地系统项目经理、海军陆战队作战发展司令部、作战发展和集成的代表,一起参观了ACV战车的主要生产设施,并与建造车辆的工人见面。美国汽车协会(AAA)的项目经理科克 马林斯上校(Kirk Mullins)表示,此次见面活动是他和该车型具体制造商英国宇航公司领导层共同做出的决定。

  穆林斯说: “我们认为,让工人们与海军陆战队的一些人面对面交流是非常有益的。这些海军陆战队的客人将使用这些车辆。”“从海军陆战队的角度来看,我们通常处于‘接收’新设备的状态,但我们过去从未真正理解或欣赏制造这种设备需要付出多少工作和努力。”在访问期间,马林斯和他的团队强调了按时向英国宇航员工交付高质量车辆的重要性。在与英国宇航员工产生共鸣的交流活动中,马林斯强调,每个人都有责任提供尽可能好的产品,以保护为国家服务的男女军人。

  无论如何,ACV作为世界上同类部队中实力最强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新型战车,仍然值得我们在技术上给予重视。但不难看到,在整体国力对比转变之下,美国武器装备已经不再是在各个领域都领先于其他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