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新产品下线:国产大飞机及发动机有精密锻件了
www.wforum.com | 2019-09-26 22:02: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产品下线:国产大飞机及发动机有精密锻件了

       9月26日,随着隆隆的一声锤响,一件大型精密的锻件产品在全球最大电动螺旋压力机的锻压下,正式在中航重机西安航空锻造产业基地产出。此产品的问世,标志着中国锻造产品正式进入到精锻3.0时代。

  一代飞机、一代装备。大型模锻设备是工业强国的基础。从美国到俄罗斯,其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强大的国民经济,无一例外伴随着大型锻压设备的崛起而形成。全球拥有35000吨级以上模锻压机设备的国家,大都在美、中、俄等国家。

  新时代,新作为,在中国大力推进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的征程中,大力发展大型精品锻件势在必行。尤其是国产大飞机、航空发动机等民族支柱产出均离不开大型精密锻件的支撑和发展。

  自2012年以来,中航重机着眼于未来,谋局于世界,全面启动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市场。致力于解决航空难变形材料技术发展瓶颈,经公司反复论证,提出科学合理参数,结合西马克先进制造能力优势,决定由德国西马克集团来量身定做200M电动螺旋压力机,该设备是全球吨位最大,控制系统最先进的电动螺旋压力机,最大打击力为8500吨,位移重复精度达到士0。 6m,滑块速度0.2~0.5m/s更宽范围,真正实现满足航空产品“双控制” 特点。

  该设备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能量、大打击力、抗偏载、速度精准可调可控、多点顶出、高效节能等特点,可实现所有锻造参数可控、可储、可重复,特别适合航空、航天难变形的高温合金、钛合金、超高强度钢材料等各类风扇盘、压气机盘、涡轮盘、梁、框、起落架等大中型精密模锻件的生产,可满足航空、航天等高端锻件市场对工艺过程致性的严苛要求,其锻造能力可以覆盖80%以上的飞机结构件,以及几乎全部的航空发动机模锻件,并可兼顾重型燃机、航空航天、交通、船舶、电力等高端锻件市场。该项目达产后,估计新增年产值7-10亿元。

  该生产线建成后,将与中航重机旗下各企业的8000吨、10000吨、20000 吨、25000 吨等温锻油压机、国际先进的3米、8米环轧生产线等先进锻铸生产线一起,全方位、全尺寸、大中小、高中低立体地为飞机、发动机、船舶等领域提供全价值、全产业链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