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世界最大核导弹即将发射,1枚可将美国从地球上抹掉
www.wforum.com | 2019-09-18 21:31: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海军最近在南加州海岸附近进行了“三叉戟II-D5”潜射弹道导弹测试。由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内布拉斯加号发射,四枚导弹均未携带核弹头。本次试射均在夜间进行,这是“三叉戟II-D5”导弹第176次成功试射。紧随其后俄罗斯公布其“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导弹,这是俄军首次公开此型导弹,准备立即进行发射试验。美俄双方相继试射其洲际导弹,彼此之间互相警告气氛浓厚。如果爆发核冲突的话,双方必然两败俱伤,美俄双方拥有的核武器,足以将地球毁灭数次。

       美国“三叉戟II-D5”洲际导弹,最大射程11300公里,可携带14枚爆炸当量为10万吨TNT 的W76型核弹头。从服役至今所有发射全部取得成功,这是全球可靠性最高的潜射洲际导弹。因此“三叉戟II-D5”洲际导弹的威慑力巨大,是美军核武库中最具威慑力的核武器,也是俄军最为忌惮的武器之一。

       “萨尔马特” 重型洲际导弹,代号RS-28。由马基耶夫火箭设计局研发,用以取代即将退役的SS-18“撒旦”洲际弹道导弹。RS-28弹道导弹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洲际弹道导弹,导弹起飞重量200吨,射程16000公里,投掷重量达8吨。弹头由10到15个单体中型核弹和40余个诱弹组成,一枚萨尔马特在打击目标时分成50余个弹头,现有反导系统均无法防御。只要有一半分导式弹头突破美国本土成功,就能将美国95%人口消灭,如果全部突防成功,那么美国本土将从地球上被抹掉。该导弹计划明年进入俄军服役,西方又将陷入新一轮的恐慌。

       在俄军展示肌肉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向美国建议,美国可以购买俄罗斯即将推出的一些最先进武器,包括核武器和高超音速武器,以便双方军事竞争之中保持平衡。可见,俄罗斯并不畏惧美军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火箭军在面对美军时充满自信。自从核武器问世后,美苏双方一直持续进行核武竞赛。冷战结束后,俄罗斯继承苏联的衣钵,但由于世界局势趋于和平,双方后期没有在进行新的大型核武器研发。此次俄罗斯突然公布新型洲际导弹,是对美国的严重警告。希望美军不要误判形势,时刻保持克制,俄军一直拥有将其彻底摧毁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