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这款四翼无人机专门为通过滑翔运送物资而设计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1:17: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向饱受战争蹂躏地区的人民运送物资当然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因为敌军可能会击落这些飞机。而这就是刚刚宣布的Silent Arrow GD-2000货运无人机的设计初衷。这款由美国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开发的无人机重量为2000磅(907公斤),其能能携带多达1631磅(740公斤)的货物。

       矩形机身尺寸为2×2×8英尺(0.6×0.6×2.4米)、翼展为28英尺(8.5米)。

       而这种无人机在运输的过程中要么搭载像洛克希德C-130 Hercules等这样的货运飞机要么挂在直升机下面的绳索上--无论是哪种情况它的机翼都能保持折叠状态。

       一旦搭载飞机抵达距离目标40英里(64公里)的位置,GD-2000就会在距离地面25000英尺(7620米)至1500英尺(457米)的高度释放。此时,它的四个机翼展开进而使其能安静自主地滑翔到目的地。而在它着陆以及其有效载荷被移除之后,GD-2000的操作寿命就此终结--不过未来的型号中可能会改变这种一次性的特点。

       YE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ip Yates告诉媒体,他们还在研发其他产品,包括可重复使用的滑翔机和可重复使用的电动起降机。

       据悉,这款全尺寸、可飞行的Silent Arrow GD-2000已于本周二在伦敦举行的国防与安全设备国际展上亮相。它将从下月开始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