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陆军实战对抗演练 锤炼合成作战能力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2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初秋时节,皖东腹地硝烟四起,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连续20个昼夜连续奋战,参加实战对抗演练考核,数千官兵在近似实战环境下锤炼合成作战能力。沙场点兵,备战正时。在这沙尘滚滚的练兵场,没有舒适环境、没有清气空气。有的是流淌的汗水,有的是拼搏的身影。再炎热的天气、止不住的汗水也无法阻挡军人的训练热情。从严从难,剑指打赢,从清晨到日暮,战士们一直在路上,为打出“合成铁拳”,他们从未停下冲锋脚步。“打一仗进一步,不断在实战化训练中摔打磨砺队伍,才能打赢明天的战争。”该旅领导表示,新体制新编制,在“准战场”上展现出了“合成威力”;走下战场,部队还需对理念战法进行深入研究,不断推动部队战斗力换档升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