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传“青海洪水” 官方回应
www.wforum.com | 2024-03-01 20:10:5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央视新闻消息,从昨天夜间至今早(3月2日),个别网友在部分网络平台发布“青海洪水”“冬格措纳湖大坝溃堤”等话题,引发关注,总台记者就网友关注话题向当地政府部门进行核实。

据了解,2月18日,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冬格措纳湖水位上涨,导致闸室左侧导墙被冲毁,引发都兰县下游河道行洪压力增大,对都兰县沟里乡、香加乡、香日德镇、巴隆乡、宗加镇共5个乡镇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灾害发生后,当地组织1100余名县乡村干部群众立即开展隐患排查,联合水利、应急、交通、农牧等行业部门结合职能开展应急物资调拨、安全隐患排查、河道水位监测、疏导群众避险等工作。其间累计调拨吨袋、铅丝石笼、麻袋、发电机、棉大衣、救生衣等物资1万余件,全力保障河道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于21日完成冬格措纳湖放水闸被冲毁的导墙、放水闸导墙北侧边坡开裂缺口的封堵合龙。

记者从都兰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灾害共造成都兰县宗加地区2户8人受灾,牲畜死亡195只,水毁乡村道路、牧道约24.95千米,水利设施部分冲毁,过水耕地、草场未造成损失,未造成人员伤亡。部分网络平台所发布的“数十人死亡、数千人失踪”等情况,纯属虚构,与事实严重不符。

(0)
相关新闻
三峡隐患 李鹏死了哪管洪水滔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洪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