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生活成本攀升 在加拿大可以尝试的5个赚外快方法
www.wforum.com | 2023-10-19 15:47:1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眼下在加拿大,生活成本飞涨,通货膨胀无处不在,不论是从超市买菜和外出就餐,还是疯狂的租金价格,人们都能感受到这一点。现在已经有一些人发现他们的工资根本不够维持生活。

据dailyhive发布的一篇文章,为了应对这些问题,人们可以尝试以下这些方法,看看是否适合帮助你减轻财务压力:

帮人代养宠物    

提供代养宠物或遛狗服务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你的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赚取额外的现金。还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找到客户,比如Rover、Pawshake或Pet Sitter。

转租你的公寓                     

随着新公寓的租金飙升,如果你已经在公寓里住了几年或更长时间,你的位置可能会成为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适合转租给其他人。

如果你的房东允许(而且你的室友也没意见),考虑在你下次度假或甚至周末离开时,把你的家转租给其他人。你可能会因此很意外地发现,其实很容易找到愿意用一些现金换取相对短暂居住的人。                   

 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出售你的旧物              

捐赠你的旧衣物和家具?在这个经济情况下不要这么做。试试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列出你不再使用的物品,你可能会对什么物品受欢迎感到惊讶。一旦有物品售出,这会是双赢的局面——你既摆脱了占用空间的东西,还能得到一些现金,买家也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买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生活成本攀升 在加拿大可以尝试的5个赚外快方法

图源:51记者拍摄

收集可回收的物品     

每当你把金属罐或玻璃瓶送到当地回收站,你都会得到一些零钱。你可以用自己的车,或者投资一个带轮子的运载器,并主动在下次参加朋友聚会时回收这些物品。这样你既可以更轻松地帮他们处理垃圾,还能为自己的努力赚点钱。

短租出你的汽车                 

如果你有自己的车,你可以考虑将它短租出去。例如可以到自称是汽车租赁领域Airbnb的新程序Turo上挂出租赁信息。该程序会从每次预订服务中抽取一部分费用,并提供保险,所以如果租车人撞了车,Turo会支付赔偿金——当然要扣除免赔额(deductible)。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