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www.wforum.com | 2023-03-18 08:35:4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四川广元一名男子第一次约见相亲的女生,不料自己还没到,女生就点了一大桌子的菜。

男子气得转身就走:“又想让我当冤大头,我又不傻!”

男子年龄不小了,周围的人都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经朋友牵线,决定和一个年龄相当的女生相亲,相亲的地点定在当地的一家火锅店。

下午时,女生早早地就到了火锅店,非常守时,男子因为堵车的缘故,平时只要几十分钟的路程,开了很久都没到。出于抱歉,男方就给女生打电话,让女生先点东西吃,自己还有一会儿才能到。

过了一会儿,男子才姗姗来迟,本来,在进门之前他还带着歉意,结果抬头一看桌上的东西,男子本就不多的歉意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见女生点了满满当当一桌子菜,桌上已经放着两瓶饮料,女生还格外再给自己点了一杯。这并不算什么,关键是男子只是客气客气,女生还真就当真,一个人埋头干饭。

等到男子到场时,桌子上已经放着几个空盘子,不少菜明显也有被动过的痕迹,此时女生还在埋头吃饭。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男子见到这一幕,满脸写着生气:只是客气一下,还真就点了这么多东西一个人先吃了起来,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哪里是相亲,简直就是来蹭饭的。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当下这个年代,婚恋市场的确对女性比较友好,很多女孩子在各种毒鸡汤的洗脑中渐渐迷失,“恃宠而骄”似乎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惜这名男子并没有惯着她,更没有因为着急找对象而妥协,而是给了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离开了现场。只留下女士在饭桌前凌乱,至于饭钱,显然是女生自己解决了。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相亲遇到的不一定是爱情,可能是蹭饭的。

如今的相亲市场,女少男多的状况,让很多单身的男生苦不堪言。

既要有车有房,工资高工作稳定,还要男生成熟稳重,能容忍自己的小脾气。等于是说,只有女生挑选男生的份,她永远是“小仙女”,不应该被选择。

除了硬性条件外,交往过程中,还各种考验男生,让人累觉不爱。

即便提出过分的要求,对方也应该无条件地满足。

可是对于男生而言,他们也不想被别人当傻子骗,因此造成这样的局面,似乎也不能怪男子不讲武德。

爱情和婚姻都是双向奔赴的,一个人既然选择了相亲,内心肯定就有结婚的意向。

可是一个女孩子如果每一次相亲都玩这样的桥段,还美其名曰:“这是对男方的考验”。那么即便相亲数十上百次,也不可能成功。

相亲中都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1、相亲中的金钱问题

在这个事件中,女生点了一大桌子的菜,让男子感到非常气愤。这个问题反映出了相亲中的金钱问题。

在相亲中,金钱问题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一方面,相亲的目的是为了寻找合适的伴侣,而不是为了谋取金钱利益。另一方面,相亲中的金钱问题也反映出了双方对于金钱的态度和价值观的不同。

因此,在相亲中,我们应该避免谈论金钱问题,尤其是在第一次见面时。相亲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对方的性格、兴趣爱好、家庭背景等,而不是为了谋取金钱利益。

双方应该尊重对方的价值观和态度,避免因为金钱问题而影响相互之间的感情。

2、相亲中的尊重和信任问题

在这个事件中,男子认为女生是在利用他,让他感到非常气愤。这个问题反映出了相亲中的尊重和信任问题。在相亲中,尊重和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双方不能够相互尊重和信任,那么相亲的目的就无法达到。

因此,在相亲中,我们应该相互尊重和信任。双方应该尊重对方的意愿和选择,不应该强迫对方做出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同时,双方也应该相互信任,不应该怀疑对方的动机和意图。只有相互尊重和信任,才能够建立起良好的感情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