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Phone15曝光:全系灵动岛 取消所有实体按键
www.wforum.com | 2023-01-24 12:06:31  TechWeb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Phone15曝光:全系灵动岛 取消所有实体按键

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尤其其中的iPhone 14 Pro凭借首次取消了刘海,带来了标志性的灵动岛的巨大变化,使其成为了iPhone 14系列乃至近年来最受好评的iPhone机型。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外界也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上,而外观方面的升级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分别为6.1英寸的iPhone 15、6.7英寸的iPhone 15 Plus、6.1英寸的iPhone 15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5 Pro Max,将全系采用iPhone 14 Pro系列上的灵动岛设计,并且将取消机身上的所有实体按键,包括机身一侧的音量按键与电源键,转而采用带有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键”。此外,该机还将全系标配USB-C接口,而不再是Lightning。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并且两个标准版和两个Pro版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其中两个Pro版本将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同时内存还将会升级到8GB。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二者则仍将使用iPhone 14 Pro上的A16 Bionic,内存、相机模组也没有明显升级,甚至仍没有配备4800万像素镜头。

iPhone15曝光:全系灵动岛 取消所有实体按键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