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挑衅!金正恩最新放狠话
www.wforum.com | 2023-01-17 16:59:5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劳动党八届六中全会上明确将韩国界定为敌人,并制定针对韩国固守对敌斗争,大肆扩军黩武的原则,导致紧张局面持续。

挑衅!金正恩最新放狠话

  对此韩国统一部次官金基雄17日在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作了汇报。

  韩联社报道,金基雄还就近期朝鲜动向表示,在对内外的艰难局势中,朝鲜致力于贯彻劳动党全会的决定,谋求内部团结。

  朝鲜当天召开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8次会议,讨论2023年内阁项目预算等,谋求推进党和国家政策的动力。

  在国际社会对朝制裁和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困境之下,朝鲜居民今年的生活困难将更为加剧。在此情况下,统一部表示,将在坚决应对朝鲜军事挑衅的同时,努力稳控韩半岛局势。

  朝鲜挑衅时,将基于韩美同盟,立即予以压倒性地反制,如果朝鲜再次侵犯韩国领土,韩方将考虑中止《九一九军事协议》的效力。但韩国仍将不断为对话展开努力,具体推进“大胆构想”对朝路线图。

  韩国统一部认为,针对美国,朝鲜坚持“以强制强,正面胜负”的基调,同时与中俄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通过重启朝中、朝俄货运扩大与中朝的贸易与合作试图打破当前困境。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