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www.wforum.com | 2023-01-12 16:10:52  HK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朝鲜官方媒体近期报道,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讲话中提到“真的很想睡觉”,凸显金正恩的爱民形象,但也有分析指出,这或是金正恩健康异常的徵兆。

朝鲜《劳动新闻》星期二(1月10日)在头版发表题为《伟大的党领导我们》的政论,其中介绍金正恩的讲话。金正恩说:“节日是给人民过的,要是党中央(自己)休息,什麽时候才能实现繁荣的梦想和理想呢?我总是有两个愿望,一是希望早日看到朝鲜人民在世界上幸福地生活,另一个是睡觉。”

据了解,去年10月,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纪录片《人民的父母》,公开了金正恩在专列车厢也不合眼、坚持工作的画面。然而,分析认为,金正恩的“失眠”可能是健康异常的徵兆。

韩国国家情报院在2016年7月的国会情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说:“金正恩因为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胁而苦恼。2016年,金正恩体重暴增超过40公斤,并患上失眠症,有可能引发成人病。”

另外,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8日报道,今年39岁的金正恩面临著“中年危机”。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该报多年观察金正恩的身体变化,报道说,金正恩酒后哭泣,显示出他内心孤独和饱受煎熬。健康焦虑症和要维持体制的压力,金正恩到40岁时,可能会面临与现在不同的挑战。

统一研究院前院长崔镇旭对《每日电讯报》说:“听说金正恩经常喝很多酒后痛哭,说明他非常孤独,处于高压状态。”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