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与正开炮 怒轰韩国政府是白痴、美国走狗
www.wforum.com | 2022-11-23 21:15:52  TVB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与正开炮 怒轰韩国政府是白痴、美国走狗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妹金与正22日再度重炮开轰韩国,而这次还把矛头转向总统尹锡悦,指称他与旗下官员为“傻瓜白痴”,不断在两韩间制造危机状况,并强烈谴责韩国跟进美国,实施对朝鲜的单边制裁。

根据《韩联社》报道,金与正22日透过朝鲜官媒《朝中社》发表谈话,内容指出“不知道韩国国民为什么会对尹锡悦政权那群『白痴傻瓜』,不断制造危机

状况袖手旁观”,称至少在前总统文在寅执政期间,首尔并非朝鲜的目标。金与正还说,美国和“附庸国”韩国对朝鲜的制裁压力越大,“朝鲜的敌意和愤怒也就越多”。

《韩联社》分析认为,金与正这席话除了是把造成韩半岛当前紧张局势的责任转嫁给韩国外,还试图刺激韩国舆论,煽动“反政权斗争”。分析指出,此举显示朝鲜在尹锡悦政府掌权后,已将把韩国视为“直接攻击对象”,与今年9月通过“核武装立法”,表态要使用核武进行“先发制人打击”。

尹錫悅上任後,兩韓關係似乎更加惡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尹锡悦上任后,两韩关系似乎更加恶化。(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金与正第一次重炮开轰尹锡悦,早在今年8月,金与正就曾嘲讽尹锡悦提出的朝鲜无核化路线图“愚蠢至极”,而尹锡悦这个人则是“令人厌恶”。另外,对于韩国外交部将朝鲜行使自卫权称为“挑衅”,并警告将与美方讨论进一步的单边制裁,金与正22日则狂酸韩国是“美国忠心的走狗”,强调如果韩美现在“还在妄想通过制裁摆脱危险,就是彻头彻尾的『傻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