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能源价格上涨 加拿大家庭取暖账单可能翻一倍
www.wforum.com | 2022-11-23 19:44:31  新华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能源分析师称,大多数支付天然气或电费的加拿大人预计今年冬天他们的账单平均会上涨 50% 至 100%。

能源价格上涨 加拿大家庭取暖账单可能翻一倍

EnergyRates.ca创始人乔尔·麦克唐纳 (Joel MacDonald ) 表示,一些消费者的账单可能会上涨 300%,而其他消费者的涨幅可能很小,但总体趋势很明显。

MacDonald 在周五接受 CTVNews.ca 的电话采访时说:“总的来说,加拿大人和国际社会一样,面临异常高昂的电费和天然气费。

今年冬天推高家庭能源成本的主要原因是天然气价格上涨,天然气占加拿大电力的 8.5%。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大多数加拿大人(61%)使用传统的燃气系统(例如熔炉和锅炉)为房屋供暖。一小部分家庭(29%)使用电动底板和辐射供暖系统。其余的使用热泵、火炉和其他供暖系统。

MacDonald 表示,目前,除了价格本身周期性波动造成的价格上升外,影响天然气价格的因素还包括欧洲地缘政治冲突、全球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季节性需求以及联邦碳税。

加拿大是天然气大国,历史上天然气价格向来低于国际均价。但今年由于乌克兰战争,全球天然气供应减少,各国天然气价格都在上涨。

能源价格上涨 加拿大家庭取暖账单可能翻一倍

由于俄罗斯中断对欧洲天然气供应,美国增加了对欧洲的天然气出口,加拿大一直向美国出口天然气,目前加拿大增加了对美国的出口,这导致加拿大自身供应减少。MacDonald 说,目前欧洲的天然气价格是加拿大的五倍,但随着供应减少,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他说:“未来加拿大天然气价格将比以往更接近全球价格。”

另一个原因是,在化石能源由于气候问题被减少使用的前提下,可再生能源并无法满足需求。

联邦碳税也是账单的一部分,碳税适用于天然气和使用可燃燃料产生的电力。为碳污染定价被广泛认为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推动创新的最有效方法,但它可能转化为更高的家庭供暖和电费。

最后,麦克唐纳解释说,天然气价格往往会在长达数年的周期内上涨和下跌,这是因为市场会过度纠正供需之间的差距。例如,今年 7 月艾伯塔省的天然气成本为每千兆焦耳 (GJ) 5.44 美元。2008 年中期,它在再次下跌之前达到 9.84 美元的峰值。在 2005 年底和 2001 年初,它暂时超过了 11 美元。

各省的能源价格涨价情况会不太一样。不受监管的市场涨价更快,而受监管的零售市场会涨的慢一些。安省涨价可能幅度会比较大。

撇开地区差异不谈,MacDonald 和 Leslie 都同意加拿大人不太可能看到家庭能源价格很快再次下跌。“截至目前,我不认为未来两到三年内价格会下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