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图看懂:楼市高峰期置业,有多少人血亏
www.wforum.com | 2022-11-23 19:26:01  星岛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图看懂:楼市高峰期置业,有多少人血亏

随着利率上升,加拿大房地产泡沫正在迅速破灭,高峰期的买家正处在艰难时期。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的数据显示,全国市场在2022年3月达到顶峰。经计算,截至上个月,于高峰期置业的大多数买家,都处于负资产。

当贷款与价值(LTV)比率为100%或更高时,如果发生违约,房屋的价值将不足以支付贷款,或称负资产。负资产房主无论获得贷款的房屋价值多少,均需要付费给银行才能卖掉他们的房子。

地产网站Better Dwelling引用加拿大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的数据指出,自加拿大楼市于今年3月达到顶峰以来,综合基准房屋的价格已大幅下跌。10月份基准房屋价格跌至73.54万元,较峰值下跌15.3%(-132,900元)。

如果买家在高峰期购房的买家已处于负资产。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比他们首付款更多的费用,才能退出按揭合同。

安省的房地产市场从领先上升到下跌。以10月份房屋基准价计算,基奇纳-滑铁卢负资产额为146,500元。到目前为止,它是最糟糕的,剑桥(-140,000元)和圣托马斯(St. Thomas)(-$137,000)紧随其后。

即使目前并非处于负资产,也不意味着它是有利可图的。数据显示,卑诗房屋拥有最多的剩余份额,温哥华(138,100元)、低陆平原(100,600元)以及整个卑诗的其他地方(99,700元)。然而,这些地区在2022年3月的房屋基准价远远超过100万元,这意味着最低首付至少为20万元,屋主投资部分的价值已经缩水。

2022年3月在加拿大置产的买家,到2022年10月所拥有的房产剩余份额如表:Screen Shot 2022-11-23 at 3.32.28 PM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