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麻省SUV高速冲进苹果店 恐怖车祸酿1死19伤
www.wforum.com | 2022-11-23 19:06:2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麻省SUV高速冲进苹果店 恐怖车祸酿1死19伤

麻省波士顿附近发生恐怖车祸,1辆SUV高速冲进当地的苹果手机专门店,造成1名来自新泽西的65岁男子死亡,另外至少19人受伤,部分伤者情况危殆。当局暂未披露肇事司机身份。

综合《纽约时报》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局表示事发在21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地点是麻省欣厄姆(Hingham)的苹果门店,当时1辆2019年款的丰田4Runner汽车高速冲入店面,事后商店玻璃仍然留下大洞。警方及救援人员到场时发现,多人被撞倒受伤,部分人还被夹在车辆及墙壁之间。

目击者戈尤克表示,出事时听到爆炸般的巨响,查看时只见现场很多伤者,部分人情况危急。当地男子1名男子也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肇事的黑色SUV高速冲入商店,当时他的妻子正在店内,发现现场很多伤者之后,用外套当作止血绷带带帮助救人。

另有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也在意外中受伤流血,但能下车接受调查人员对话。当局未透露司机身份以及事故原因。据悉司机现被警方扣留,但官方尚未提出任何控罪。

欣厄姆距离波士顿约17 哩,出事苹果分店位于区内的购物中心。当局表示,来自新泽西的65岁男子布拉德利(Kevin Bradley)当场身亡,19名伤者中17人需要送院,当中有人头部及四肢受伤,部分人伤势严重可能威胁性命。苹果公司表示,死者布拉德利不久前才加入,负责协助店铺的工程。

由于车祸伤者众多,当局将此列为“大规模伤亡事件”,需派遣医疗直升机以及巴士,分流接载伤者。地方检察官克鲁兹(Tim Cruz)表示,当局已就惨剧展开刑事调查,暂时不知道店内有多少人,但考虑到民众可能购物迎接感恩节,因此人数可能较多。

苹果公司事后表示,向所有受伤雇员和客户,以及所有受事件影响的人表示慰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