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我爸是李刚” 佩斯科夫儿子拒绝去征兵处报道
www.wforum.com | 2022-09-22 10:43:47  流行政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爸是李刚” 佩斯科夫儿子拒绝去征兵处报道

“大众政治”YouTube频道主持人德米特里·尼佐夫采夫打电话给普京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儿子尼古拉·佩斯科夫。该主持人假称自己是军事委员,并要求小佩斯科夫在第二天10:00去征兵处报到,然而小佩斯科夫拒绝了。

小佩斯科夫说:“当然,我明天上午10点不会去那里。如果你知道我是佩斯科夫先生,你应该意识到我在那里是多么的错误。我将在另一个层面上解决这个问题。我需要大致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我拥有的权利......“

他还说,”明天要被带走 - 相信我,你和我都不需要。我没有问题保卫我的祖国,但我需要了解我是否可行 - 我说的是某些政治细微差别。“

当被问及他是否准备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时,小佩斯科夫说没有。具体来说,他被问到是否可以在“你同意自愿参加前线”的问题旁边加上一个勾号。

小佩斯科夫则表示:“不,不要帮我勾选那个方框。

他补充说,“我准备走了,但不是应你的要求:如果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即总统普京 )告诉我去那里,我会去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9月21日上午宣布部分动员;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宣布,将在俄罗斯动员30万预备役人员。

由于普京的讲话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9月20日举行,俄罗斯人开始积极寻找如何离开该国以及如何推迟服兵役。

9月21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报告说,自2月24日以来,俄罗斯已经损失了55,110名军事人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