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www.wforum.com | 2022-08-11 11:26:19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一群华人同胞聚集在纽约法拉盛的亚洲大厦前,一个个满脸惊恐,神色忧虑,哀痛惋惜。

就在刚刚,一名华裔女子从这栋大楼的第16层纵身跳下,坠地身亡。据称她年仅32岁,来自上海,坠楼前曾与男友起纠纷,疑似自杀。

原本她和母亲买了回国机票准备回国,谁能想到,行李收到一半,只剩下60多岁母亲孤身一人,伤心欲绝,白发人送黑发人...

事情发生在8月9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32岁华裔女子从法兰盛友联街41-40号的亚洲大厦16楼坠落,多名路人目睹惨案发生。

门卫报警之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该名女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她的一只黑色拖鞋掉落在几米外的马路上。

该地位于纽约市法拉盛中心,马路对面是P.S.020小学,操场上有很多孩子正在打篮球,大街上人来人往。

案发时,有家长和孩子经过此处,也有下班或放学回家的年轻人,他们听见女子落地声响,得知坠楼事件,纷纷吓坏了。

有一名华裔母亲带儿子散步正巧路过,突然看到有人从高楼跳下,她惊恐万分,呼吁年轻人珍爱生命,不要因琐事轻生。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为避免未成年人目睹惨况,警方将现场封锁,悬挂白布并用警车挡住暂放尸体的位置,邻近路面已经用警戒线围住。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跳楼的华裔女子名为施琴 (Qin Shi,音译),今年32岁,是亚洲大厦的住户。据警方了解,死者生前患有忧郁症。

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跳楼原因很可能是感情纠纷。她在跳楼前与男友发生过争吵,疑似两人感情出现问题。

一名60岁左右妇女赶到现场,看到尸体后痛哭不已,伤心欲绝。

女警察将她送至公寓大厅,安慰中得知是死者母亲,这对母女来自上海。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有媒体采访死者的生前朋友,了解到死者施琴曾在夜店上班多年,身材高挑,会DJ打碟,熟人都叫她“琴琴”。

施琴患有忧郁症,加上最近情感受挫,与男友争执不断,病情加剧,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与人合租住在这栋大厦里。

让人痛心的是,施琴本来与母亲商量好回国休息养病,已经买好了机票,最近忙着收拾东西,谁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警方将三福大道(Sanford Ave)和巴克利大道(Barclay Ave)之间的友联街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大雨过后,两名急救人员用黑色布料将华裔女子的尸体包裹起来,用担架送上急救车,母亲痛哭流涕紧随着上了车。

下午7点多,死者被送至法医处检验,部分封锁被解除。

32岁上海女子纽约跳楼身亡 刚买机票准备回国

现场警戒线外,许多华裔路人对丧生女子表示惋惜,还有些公寓楼住户正下班回家,发现街道被封锁,非常震惊,不知发生何事。

银行下班的李女士说,她在这栋楼住了30年,楼里80%住户都是华人,以老年人居多,只有极少数的韩国人和印度人住在这里。这是一栋非常好的大楼,有门卫,感觉很安全。

有位华裔住户说,亚洲大厦没有因自杀案件封锁,住户还能随意进出。

她听闻死者生前与男友争执,可能因此轻生,但她并不认识死者,不过这栋公寓楼的住户并不复杂。

此前,据纽约市医疗保健(MetroPlus Health)的数据显示,亚太裔女性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很大,但相关支持资源却极度缺乏。

超过六成的亚太裔女性表示疫情导致焦虑,高于全市53%的平均水平。

仅27%亚太裔女性表示感受到亲友在心理健康方面的支持,低于全市女性平均的35%。

对此,纽约市提供免费且保密的心理健康计划NYC WELL,热线是888-692-9355,也可编辑短信“WELL”至65173,提供200多种语言的翻译服务。

哎,才32岁,真让人痛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