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情杀人?甘肃8名未成年围殴21岁男并将其活埋
www.wforum.com | 2022-08-11 09:33:51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情杀人?甘肃8名未成年围殴21岁男并将其活埋

一名男子赤膊倒卧在地,被多人轮番殴打。(视频截图)

日前,甘肃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21岁男子被多人围殴后活埋致死。警方称是一群未成年人为情杀人,并将行凶部分过程录下并上传网络,目前8名疑犯已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赤膊倒卧在地,被多人轮番殴打。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打人者是永昌县第五中学的学生,平时不务正业,是一群“混混”。

8月9日晚间,甘肃省永昌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30日接获当地居民毛某报警,称其21岁的儿子毛某某于前一日外出失联。

通报称,在8月1日凌晨1时许,警方获得失联人员疑似被侵害的相关线索,同一天将郭某某(男,14岁)等8名疑犯全部拘捕归案。

经查,受害人毛某某经同学介绍与疑犯郭某某女友相识后,郭某某对受害人跟踪其女友不满产生报复念头,遂纠集吴某等8名未成年人,于7月29日至30日多次对毛某某进行殴打致其昏迷后掩埋,疑犯对殴打受害人的部分过程拍摄了影片。

警方根据疑犯供述,在永昌县城关镇一山坡处找到毛某某被掩埋的尸体。目前,警方已依法对8名疑犯刑事拘留,各疑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不过有网友对警方的通报抱有怀疑态度,担心这一群只有14岁的少年为真正的凶手顶罪,质疑整个事件的真实性。直言“21岁让一堆14岁活埋了?确定不是14岁帮人顶罪吗?”

有网友认为,整个案件太过恶劣,不能因为这些人没有成年就放纵这样的恶行,让他们逍遥法外。

还有网友质疑中国的教育,惊呼“怎么可以在少年时期就如此残忍”,希望法律保护的不是这种未成年人。同时指出已满14,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可以追究刑事责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