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四大喉舌齐喊反腐,释政治信号
www.wforum.com | 2022-06-23 23:03:07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四大喉舌齐喊反腐,释政治信号

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终止览海医疗股票上市,而该公司的董事长,是中共喉舌央视的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密春雷从今年初就已经失联,而他被指是江泽民家族的白手套,让人联想到,同被指是江泽民白手套的肖建华,近日即将受审的消息。评论人士分析,这两件事都与中共内部的权斗有关。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6月20号晚,览海医疗公司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停止所有交易。

而从今年年初开始,览海医疗的董事长密春雷就已经失联。

在去年11月,《中国地产报》曾发表文章《“神秘富豪”密春雷和他的资本局》,披露密春雷暴富的发家史,指密春雷长期在上海操弄资本。

而台湾《自由时报》此前也指出,密春雷实为江泽民家族的白手套。

而同被指是江泽民白手套的肖建华,近日爆出即将受审的消息,评论人士分析,这两件事都与中共内部的权斗有关。

历史学家章天亮:“肖建华之所以他受审这件事情变得如此之关键,就是因为肖建华是曾庆红的白手套。当时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收购山东鲁能,具体操盘的就是肖建华,所以他跟曾庆红的关系是非常非常紧密的。那么肖建华被审就有可能涉及到中共内部的一个权斗,也就是肖建华背后的曾庆红派系。”

而习近平方面最近大动作不断,被指是为保二十大连任,加码布局。

中共新华社19日报道,中办近日印发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疑似针对反习派系,开始清除异己。

与此同时,6月19日、20日两天,中共宣传系统《新华社》、《央视网》、《求是网》、《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更是出现罕见一幕,分别发表评论员文章,标题竟然完全一致,全部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疑似释放强烈政治信号。

历史学家章天亮:“我们知道反腐一直是习近平上台之后,清理异己的一个工具,那么在二十大之前重提反腐,具有震摄党内政敌的意味。它的重要,这个所谓的反腐败,甚至超过了清零和经济,也就是说习近平为保二十大连任,很有可能政治局讨论的就是反腐这个议题,反腐就是用肖建华去敲打曾庆红。”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