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骇人听闻 野猴进村抢婴儿 救出后伤重不治
www.wforum.com | 2022-06-22 21:16:07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骇人听闻 野猴进村抢婴儿 救出后伤重不治

东非狒狒(Olive Baboon)生活在草原或是森林都可以,数量众多,经常与附近居民发生衝突,很可能是这种猴子抓走婴孩。(图/Gombe Stream National Park)

东非坦尚尼亚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野生猴群抢走婴儿事件,虽然村民努力将婴儿抢回,但孩子仍然伤重不治。

每日邮报(DailyMail)事件发生在6月18日下午,坦尚尼亚最西边的基哥马镇(Kigoma)姆万贡戈村( Mwamgongo),刚为人母的沙伊玛•赛义德(Shayima Said)坐在家门口,照顾她刚出生一个月的婴孩,结果一群猴子闯入村子,从她的手里抢走了怀中的小孩,母亲又恐又急,立即报警,请求村民与警方帮忙。

当地警长詹姆斯•曼雅马(James Manyama)表示,猴群没有走远,很快就追踪到,村民们不得不用武力把孩子找回来,但是当村民们试图强行把孩子带回来时,他的头部和颈部都受伤了,而且不幸的是,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时仍然不治。

村庄与贡贝国家公园(Gombe Stream National Park)相当接近,也经常传出人与动物的不期而遇的互动,动物入侵村庄的事件并不少见。

贡贝国家公园的猴类很多,包括橄榄狒狒、红疣猴、红尾猴、蓝猴和黑长尾猴等等,目前无法确知是哪种猴子犯下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