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和党参议员初选 川普背书北卡.宾州候选人胜出
www.wforum.com | 2022-05-18 06:37:5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卸任后的前总统川普是否仍将主导共和党新世代走向,17日投票的几州初选结果将成试金石。根据美联社17日晚间报道,共和党北卡罗来纳州联邦参议员初选中,近一年前便获川普背书的50岁现任北卡罗来纳州联邦众议员巴德(Ted Budd)轻鬆胜出,接下来在11月选举将迎战民主党候选人、北卡最高法院前任大法官雪莉·比斯利(Cheri Beasley)。

共和党参议员初选 川普背书北卡.宾州候选人胜出

  宾州州长共和党参选人、极右翼挺川的马垂诺可望顺利获得共和党提名。(美联社)

  巴德17日在截稿之前开出67%选票之际,得票率就已过半(58.7%),以至少34个百分点的差距,把对手远远甩在后头,笃定赢得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初选提名。

  共和党宾州州长参选人、极右翼的马垂诺(Doug Mastriano)至截稿前开出的62%选票中,以43%遥遥领先,可望顺利获得共和党提名,马垂诺领先对手超过20个百分点。

  川普上月公开为电视节目“奥兹医生秀”(Dr. Oz Show)主持人奥兹(Mehmet Oz)背书,至截稿前开出的宾州共和党参议员初选提名62%票数中,奥兹以30.8%得票率暂居第二,紧追在对冲基金经理麦考米克(David McCormick)之后,两人差距约两个百分点。

  宾州联邦参议员初选也受到全国媒体瞩目。民主党初选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晚间报道预测,宾州副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可望胜出。

  选前倒数最后几天,52岁的费特曼中风住院,竞选行程突然宣告取消,住院期间改采紧急缺席投票,但可望完全康复。

  共和党初选方面,电视节目主持人奥兹今年4月初获得川普背书角逐宾州联邦参议员,对手麦考米克则有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力挺。

  奥兹与麦考米克为了争取保守派选民激烈较劲,保守派评论员凯西‧巴奈特(Kathy Barnette)选前最后几周突然以黑马之姿出现,成为保守派支持者的另一个选择。如果巴奈特在共和党初选胜出并且在11月选举获胜,将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共和党籍非洲裔女性联邦参议员。

  川普在初选期间为奥兹站台助选,如果奥兹在初选落败,将对川普造成挫折。

  肯塔基州、俄勒冈州及爱达荷州初选也在17日举行。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