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年度最爆炸采访:川普骂主持人“傻瓜” 直接走人
www.wforum.com | 2022-04-22 03:44:43  纽约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 Talk TV20 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专访的 30 秒预告片,称这将成为 " 年度最具爆炸性的采访 "。接受采访的是美国前总统川普。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川普与主持人皮尔斯 · 摩根激烈对话,数次称摩根是 " 傻瓜 ",后来还叫停录制,扬长而去。

这是一段皮尔斯 · 摩根专访川普的预告片,该节目预计将在 4 月 25 日通过美国福克斯国家频道、英国 Talk TV、天空新闻澳大利亚频道等全球网络播出。

英国《卫报》报道称,在采访中,当摩根告诉 75 岁的川普,2020 年的选举是 " 自由和公平的 ",而且 " 你输了 " 时,川普似乎变得焦躁不安。

川普立马回击:" 只有傻瓜才这么想 "。

" 你觉得我是傻瓜?" 摩根问道。

" 我现在觉得,是的。" 川普立刻回应道。

报道称,这预告片中,川普一直为自己辩护,他一度对摩根说 :" 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实际上比你诚实得多。"

当摩根告诉川普,他未能拿出 " 确凿证据 " 来支持 2020 年选举舞弊的说法时,川普对主持人说," 我认为你不真实 "。

视频显示,川普后来转向制作团队,称他的采访者 " 非常不诚实 "。预告片最后,川普从座位上站起来,命令剧组 " 关掉摄像机 "。" 非常不诚实。" 他一边说着一边走了。

《纽约邮报》报道说,摩根在描述这段经历时还透露,当时他告诉川普,1 月 6 日国会大厦骚乱一事是因为川普拒绝承认竞选失败。" 那你就是个傻瓜 ",摩根称当时川普如此回应了他。摩根还提到,川普在采访中骂了他 6 次 " 傻瓜 ",并且称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 " 愚蠢 ",他的副总统彭斯 " 愚蠢又软弱 "。

《卫报》称,川普被认为正在为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做准备。去年 9 月,川普说,关于是否会在 2024 年再次竞选总统一事,他已作出决定。他还称,支持者可能会对其决定感到高兴。

(1)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