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火星惊现一个全副武装的“外星人”?
www.wforum.com | 2022-04-19 05:33:18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1年,NASA“好奇号”火星车拍摄的照片显示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火星上惊现一个全副武装的“外星人”,坐落在火星表面的巨石中正盯着“好奇号”火星车。这个怪诞的形象让人联想到一个身穿太空服、手持武器的浅黄色战士。很多人表示它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士兵?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随机的岩层。

火星惊现一个全副武装的“外星人”?

  但一些UFO专家则指出,天然形成的岩石不太可能有如此惊人的人形轮廓,仔细看我们就会发现它并不是一个活生生的生物,而更像是一个“火星士兵”的石雕像。在远古时期火星上很可能发生过战争,甚至存在人类无法理解的高科技杀伤力量,这个“外星战士”就是证据。他应是被某种武器石化,冻结在那里。然而在这之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存档的“好奇号”火星车传回的照片中又重新出现了外星生命的证据,一位知名的外星猎人宣布了这一惊人消息。

  自称UFO专家的斯科特·韦林认为,“好奇号”经常拍到一些异常现象,比如外星化石、建筑和结构。这位UFO猎人声称在一片巨石中发现了两个“外星生物”,并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尽管这些物品看起来很像是奇形怪状的岩石,但韦林认为它们可能是真实的,一个又矮又胖,只有旁边那个人的一半高。而另一个人双膝弯曲,好像坐着,看起来双腿张开,背对着另一个。不过经过仔细观察,很难说它们是活着的还是雕像,但也有网友表示它们或许是存在了数百万年的雕像。

火星惊现一个全副武装的“外星人”?

火星惊现一个全副武装的“外星人”?

  然而,专家对此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那就是幻想性视错觉。在1976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海盗号”宇宙飞船在对火星进行成像时,拍摄了一张塞东尼亚地区山丘的照片,它看起来像是一张脸。专家们知道这张脸是幻想性视错觉,他们已经习惯了光和影的反射在火星不同的地形上产生的效果。到了1998年,更高分辨率的照片显示那张脸只不过是一堆岩石。那么,UFO猎人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发现的“外星生物”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在时间和科学的考验之下,一切都将会水落石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