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保安上班首日太无聊 竟给名画添“点睛之笔” 下场惨了
www.wforum.com | 2022-02-11 05:10:07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9日转述俄罗斯艺术报的报道指出,一位第一天上班的保全因为“无聊”,就决定替投保金额高达74万英镑的珍贵现代艺术画作《三个人物》“加笔”,替画中原本没有五官的左右两人画上一对眼睛。画面翻摄:LADbible

英媒9日转述俄罗斯艺术报(The Art Newspaper Russia)报道指出,一位第一天上班的保全因为“无聊”,就决定替一幅投保金额高达74万英镑的珍贵现代艺术画作“加笔”,随后遭公司开除与面临警方惩戒。

据LADbible报道,受损的画作《三个人物》(Three Figures)是俄罗斯艺术家雷波斯卡娅(Anna Leporskaya)的作品,由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State Tretyakov Gallery)借至凯萨琳堡(Yekaterinburg)的叶尔钦中心(Yeltsin Center)展览,却在2021年12月7日被2位参观民众注意到遭人污损。

据报道,《三个人物》隔天就被送回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从俄罗斯艺术报附上原画可见,《三个人物》均没有五官。动手的60岁“无聊”保全据称拿出原子笔,在左右二人的脸庞分别画上一对眼睛。

这一位身分未曝光的保全来自一家民营保全公司,事发后已遭开除,警方则以蓄意破坏名义立案侦查,据报相关罪刑可处4万俄罗斯卢布罚金与一年的矫正劳动刑。

报道指出,《三个人物》经过一位艺术修复师检查,现正在进行复原工作,损害据指可被消除,不会造成任何长期损害。目前并不清楚该画作价值多少钱,但已投保7490万俄罗斯卢布,损害及修复费用估计为25万俄罗斯卢布,将由承保的阿尔法保险公司(Alfa insurance company)支付。



LADbible报道,受损的画作《三个人物》是俄罗斯艺术家雷波斯卡娅的作品,被莫斯科的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外借展览,却在2021年12月7日被2位参观民众注意到遭人污损。画面翻摄:LADbible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