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真的假的?!谷爱凌父亲是谷歌第5号员工?
www.wforum.com | 2022-02-09 09:35:21  有据核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 月 8 日,谷爱凌获得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项目的金牌。这是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的冬奥会历史首金,是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雪上项目首金,也是中国女子雪上项目在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谷爱凌夺得金牌后,中文网络疯传谷爱凌的父亲是谷歌第 5 号员工 Ray Sidney。

经核查,Ray Sidney 本人回应称,他曾和谷爱凌的妈妈谷燕约会过,但认识谷燕是在谷爱凌出生后。

2 月 8 日,中文网络疯传谷爱凌的父亲是谷歌第 5 号员工 Ray Sidney。

Ray Sidney 曾在哈佛大学学习数学,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1999 年加入谷歌,2003 年辞职。他是一名铁人三项运动员。

2 月 8 日晚 23 点 54 分,Ray Sidney 在 Facebook 上公开回应称:" 也许我应该澄清一下:谷燕(谷爱凌的妈妈)和我曾经约会了几年。我认识谷爱凌已经很多年了,我为她在雪场内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是在谷爱凌出生后的某个时候才认识谷燕的。"(Perhaps I should clarify: Yan ( Eileen's mom ) and I dated for several years. I've known Eileen for many years, and I've very proud of all that she's accomplished, both on and off the snow. I did not meet Yan until sometime after Eileen was born.)

此前,Ray Sidney 曾在 2 月 5 日将 Facebook 头像修改为和谷爱凌小时候的合照。谷爱凌的妈妈也为此点赞。

2017 年,腾讯体育一篇题为 "14 岁混血美少女 9 夺滑雪冠军 她说:我是中国人 " 的文章中写道:

" 谷爱凌第一次真正接触滑雪的时候是 3 岁那年。爱凌回忆说:‘我 4 岁时,就可以和妈妈和她的朋友 Ray Sidney 一起在树林间的粉雪里滑行了。记得有一次滑雪摔倒了,我突然意识到这里的新雪比我还高 ;还有一次我在滑雪时睡着了,妈妈花了好长时间才在粉雪堆里找到我。’ "

2003 年 9 月 3 日,谷爱凌出生在美国旧金山。关于谷爱凌名字的由来,据《人物》杂志转引《经济学人》报道,2002 年 11 月,谷燕的妹妹凌(音译)在驾驶姐姐的宝马敞篷车时发生车祸,不幸身亡。不到十个月后,姐姐谷燕的女儿出生了,取名爱凌(英文名 Eileen)。

中文网络疯传谷爱凌的父亲是谷歌第 5 号员工 Ray Sidney,Ray Sidney 本人回应称,他曾和谷爱凌的妈妈谷燕约会过,但是在谷爱凌出生后的某个时候才认识谷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