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湖南最年轻女县长受贿超1700万被双开痛哭忏悔
www.wforum.com | 2022-01-29 22:49:40  九派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29日晚,湖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摄制的三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集《守护国之大者》播出。

  片中介绍了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委原书记唐军因搞小圈子、政治攀附而自毁前程的案例。

  【曾是全省最年轻的县长之一,“贪婪无知毁了我”】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规定,党内严禁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非组织活动,搞了就是违反政治纪律。

  唐军35岁就担任新田县县长,是当时全省最年轻的县长之一,为了让自己的仕途进步得更快,她主动加入高建华、唐湘林等人的圈子。

  唐军称:“想着能够多一些领导帮我讲好话,这一边高建华、唐湘林又是老乡,所以我主动去接近他们,投票的时候、年底搞测评的时候,他们说投谁的票打谁的差评,我就听他们的话。”

  2021年9月17日,三湘风纪网公布唐军主动投案。

  唐军痛哭忏悔:“像我这种结构型的干部,只要稳稳地走下去,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前途。但是贪婪、无知和侥幸毁了我。”

  唐军表示,投案后,自己几乎每天都生活在悔恨当中,她称自己把做的每一件违法、违纪的事情全部如实地向组织交代坦白后,自己的心里反而坦然了。

  经查,唐军违反多项党的纪律,涉嫌收受贿赂1715万元,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被“双开”,给孩子写信透露“妈妈的切肤之痛”】

  经查,唐军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参与在党内搞团团伙伙;与他人串供,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背组织原则,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土地出让、工程承揽、规划调整、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唐军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唐军自动投案,真诚悔罪悔过,依据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唐军开除党籍处分;由湖南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唐军忏悔称自己没有政治定力,放弃政治操守,搞团团伙伙,现在后悔莫及。

  “我在孩子生日的时候给他写了一封信,我在信里面也说了,妈妈的切肤之痛就是没有守住底线,妈妈的切肤之痛是迷失了初心,妈妈的切肤之痛就是没有严格自律。人的这一辈子路很长,如果迷失了初心,如果失去了底线的话,保不得平安的。”

  唐军简历

  唐军,女,汉族,1977年4月出生,湖南祁阳人, 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

  2001年10月至2002年3月,任永州市芝山区凼底乡党委书记;

  2002年3月至2003年6月,任共青团永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永州市芝山区凼底乡党委书记;

  2003年6月至2010年1月,历任共青团永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共青团永州市委书记、党组副书记,共青团永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2010年1月至2012年3月,任江永县委副书记;2012年3月至2014年1月,任新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4年1月至2021年5月,任新田县委书记;

  2021年5月至2021年9月任永州市委副秘书长。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