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如何公关? 拜登大骂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
www.wforum.com | 2022-01-24 22:57:1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如何公关? 拜登大骂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结束时飙脏话,大骂福克斯新闻网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stupid son of a bitch)。

  在白宫就物价上涨问题召开的一场会议结束后,记者们在走出白宫东厅时大声提问。福克斯新闻网白宫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拜登,“你能回答一个关于通货膨胀的问题吗?你认为通货膨胀是中期选举的政治负担吗?”

  拜登面无表情地说,“它是一笔伟大的资产——更多的通胀。”接着他飙起了脏话,骂道“真是个愚蠢的狗娘养的”。此时他面前的麦克风还没有被切断。

  杜西24日晚些时候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当时向拜登询问了通胀问题,因为当被问到涉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问题时,总统表示他不会回答任何与会议无关的问题。杜西还称,是其他记者“将拜登的话转述给我,因为我当时只能听到(白宫工作人员驱赶记者离开房间)的喊叫声”。

  报道称,最近几天,拜登在面对公开的尖锐提问时变得越来越沮丧。此前在1月20日,拜登怒斥福克斯新闻网记者雅基·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称她提出的问题是“一个多么愚蠢的问题”。

  此外,CNN指出,通货膨胀还在继续困扰着拜登政府——2021年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涨7%,是39年以来最大的年度涨幅。此前在19日举行的执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表示“我们需要控制通货膨胀”,并对美联储抗击通货膨胀的努力表示支持。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