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5岁健身模特忧郁症逝世 曾是伊万卡公司高管
www.wforum.com | 2022-01-24 05:48:0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湉默比赛照。(图/微博)

官媒《北京青年报》报导指,35岁知名健身模特、运动员朱湉默近日逝世,她生前患有忧郁症,受访时曾透露有过多次自杀念头。

据报导,多名网友透露,健身界大咖朱湉默因忧郁症于近日离开人世,年仅35岁。不少健身圈好友和网友纷纷发文哀悼,对朱湉默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综合此前报导,朱湉默是知名健身模特、运动员和私人教练,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曾是前美国总统川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创立同名品牌公司的高级市场公关经理,她2014年辞去工作成为自由职业者,并转型健身运动员,之后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获得了冠军。她一共三度获得大陆全国健身比赛冠军,两度获得健身亚锦赛亚军。

朱湉默上一次更新微博是在去年11月30日,当时照片显示订位是澳洲。很多好友和粉丝都在朱湉默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哀悼,可惜再也等不到她的消息。




▲朱湉默照片。(图/微博)

知名运动网红"凌云MikeLing"19日在微博分享了一条2年前的采访朱湉默的影片。据朱湉默透露,她曾2次从忧郁症中康复。

朱湉默曾表示,她感觉对不起身边的所有人,甚至觉得自己活着是多余的,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想法,当时自己一直在吃药,"但是,我好了,我康复了,所以我想把我的经历分享给更多人。"

"凌云MikeLing"在微博当中表示,Lulu (朱湉默)在上一次从忧郁症中走出来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分享她的经历,让更多人了解忧郁症,战胜忧郁症,因此有了那次访谈,但忧郁症还是带走了她,"我失去了一位好友,世间失去了一个勇敢、善良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